LIFESTYLE旅行

羅馬寶格麗飯店6/9奢華開幕!回溯品牌發源地打造第九間據點,理性主義建築變身聖殿,米其林三星主廚操刀餐廳

夢幻旅宿清單再加一!以義式華麗珠寶享譽全球的BVLGARI寶格麗,宣布第九間「寶格麗飯店」即將於羅馬開幕,這裡不只是國際知名觀光熱點,更是品牌於1884年創立的發源地,體現出滿滿義大利特色及文化精髓,為寶格麗飯店與渡假村(Bulgari Hotels & Resorts )打造全新耀眼里程碑。

Photo/BVLGARI

羅馬寶格麗飯店6/9奢華開幕!回溯品牌發源地打造第九間據點,理性主義建築變身聖殿,米其林三星主廚操刀餐廳

寶格麗飯店與渡假村近年如火如荼於全球佈局,第八間的寶格麗飯店甫於4月初在東京盛大開幕,隨即便宣布6月迎來第九間據點:「羅馬寶格麗飯店」。2025~2026年更預計會在馬爾地夫、邁阿密、洛杉磯相繼拓點,為頂級豪華住宿市場增添多處絢爛火花。

選址落在1950年代、由建築師Vittorio Ballio Morpurgo操刀落成的歷史建築物,將石灰華大理石、燒紅磚等傳統羅馬建材中,加入濕壁畫、馬賽克、雕塑等元素妝點,被譽為羅馬理性主義建築象徵典範,還有畫家Antonio Barrera的濕壁畫、飾有畫家Ferruccio Ferrazzi的馬賽克創作,無不傳遞出濃厚的當地特色風情。

位於奧古斯都大帝廣場前,正處戰神廣場街區(Campo Marzio)的黃金地帶,周遭有科爾索大道 (Via del Corso)、巴布伊諾大道(Via del Babuino)、西班牙階梯(Spanish Steps)。步行到康多堤大道大道上的寶格麗旗艦店也只需要6分鐘。品牌總裁Jean-Christophe Babin描述這間全新酒店是意義非凡的里程碑:「這座城市一直都是我們璀璨珠寶作品的靈感根源,若說羅馬寶格麗飯店是奢華旅宿的『聖殿』,當之無愧。 」

高級房
高級房

如同各地的寶格麗飯店一般,「羅馬寶格麗飯店」由義大利建築工作室ACPV ARCHITECTS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設計,比照品牌設計頂級珠寶的考究與細膩,多處細節藏有彩色大理石、手工馬賽克玫瑰花紋圖騰、手工穆拉諾水晶和燈具與以品牌經典符碼啟發的訂製掛毯,門口更擺放托洛尼亞家族的大理石系列收藏、代表奧古斯都大帝的雕像,都體現出力求工藝與藝術的完美平衡,以及象徵著古羅馬的富裕和權力,值得細細留心品味。

寶格麗套房
寶格麗套房

共規劃114間客房,並以白色、黃色、紅色、綠色等色調裝飾,擁有面向奧古斯都大帝廣場或小巷Via della Frezza街景兩種景觀。最大間的「寶格麗套房」位於二樓,300平方公尺(約91坪)面積設置寬敞主臥室、更衣室、起居室、專屬用餐空間、蒸氣淋浴間、白色大理石雕刻浴缸,打造如置身帝國般的夢幻體驗。

小型套房
小型套房

「羅馬寶格麗飯店」規劃5間餐廳,同樣有米其林三星餐廳Reale主廚Niko Romito操刀的「 Il Ristorante - Niko Romito」,能一邊俯瞰奧古斯都陵墓、和平祭壇 ,一邊品嚐當代義式佳餚。同在5樓的The Bulgari Bar寶格麗酒吧有黑色大理石吧台、穆拉諾水晶錐形吊燈,呈現出時髦優雅氛圍,也另有戶外吧台能愜意沈浸在陽光或晚風中。

頂樓露台La Terrazza
頂樓露台La Terrazza

寶格麗水療中心
寶格麗水療中心

頂樓露台La Terrazza則設置渡假風休閒亭、沙發座位區,擺放超過200座花瓶,可以隨興眺望羅馬天際線,搭配享用著義式小點輕食,在生意盎然的環境留下最難忘放鬆時光。另外還有義大利第一間Bulgari Dolci精緻甜點店、大廳酒廊及Il Caffé 咖啡廳能展開完美渡假。公共設施有閱覽室、1500平方公尺(約453坪)的寶格麗水療中心與健身中心,盡力滿足各種賓客需求。

高級套房
高級套房

羅馬寶格麗飯店 Bulgari Hotel Roma

地址:Piazza Augusto Imperatore, 10, Rome, Italy

電話: +39 0636080400

官網:https://www.bulgarihotels.com/en_US/rome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