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南部美食|寵物友善餐廳大集合,嚴選6家寵物友善餐廳讓你與毛孩共度美好食光!

喜歡品嚐美食的毛孩爸媽們看過來!南臺灣可以說是個充滿美食與文化的地方,而現在也有越來越多餐廳開始注重寵物友善的概念,讓你和你的毛孩可以一起品嚐美食、享受愉快時光!無論你是在台南、高雄還是屏東,無論你今天想帶著毛孩吃異國美食還是來到咖啡廳吃下午茶,都可以找到讓毛孩也能共襄盛舉的餐廳。今天就要來為你們介紹6家必去的寵物友善餐廳,讓你們的毛孩也能一起參與用餐體驗,並留下美好的回憶!
南部美食|寵物友善餐廳大集合,嚴選6家寵物友善餐廳讓你與毛孩共度美好食光!

|台南 鹿耳晚晚

位在台南住宅區巷弄裡的寵物友善餐廳——鹿耳晚晚,白天時段提供早午餐,晚上則變身為深夜甜點店,無論何時想來與毛孩共度用餐時光,這裡都可以滿足你。雖然店家沒有提供專門的寵物餐點,但仍然可以帶著毛孩一起享用美食,只需使用推車或牽繩,就能一同進入店內用餐。而且這家餐廳平日不限時,你可以盡情享受美食、聊天、或是與毛孩玩耍,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時光。

鹿耳晚晚早午餐/深夜甜點
地址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53巷19號
電話:06 2370910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三08:30–14:00;周四到周日08:30–14:00、19:00–00:00

|台南 奉口冰室

奉口冰室是來自台東池上的品牌,在台南的分店就位在熱鬧的正興街上,這家冰店不僅有著美味的冰品和甜點,更重要的是店家非常注重寵物友善環境。店內有著一隻可愛的店狗叫做「米妮」,不但成為店內的吉祥物,還為顧客帶來溫暖和歡樂。如果你是一個熱愛狗狗的人,那麼這裡絕對是你的最愛!這家冰店是家三合院式的老房子,充滿著懷舊風情,除了在店內享用美食外,戶外座位也非常寬敞,讓你的毛孩可以自由走動,享受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奉口冰室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1巷20號
電話:0911203217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四13:00–20:00;周五到周日12:00–21:00

|台南 瓦樣山巷

這家位於台南玉井的景觀餐廳——瓦樣山巷,不僅是一家異國蔬食餐廳,還有提供住宿和露營區,讓你和毛孩能夠一同在這個美麗的聚落中享受寧靜和愉悅。這家餐廳的外觀採用歐洲農莊建築風格,讓你彷彿身處在歐洲的小鎮中。作為一家寵物友善餐廳,這裡還有提供寬敞的大草坪,讓你的毛孩可以在這裡自由跑動,享受陽光和新鮮空氣。無論是和家人朋友一起享用美食,還是在室外漫步探索,這裡都是你和你的毛孩可以共同享受美好時光的好地方。

瓦樣山巷
地址:台南市玉井區豐里60-28號
電話:06 5749113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–18:00;假日11:00–19:00;周一二公休

|高雄 金玲螺螄粉

高雄的螺螄粉名店——金玲螺螄粉。不僅提供口感極佳的螺螄粉,還是個寵物友善餐廳,毛孩可以在這裡自由落地。店內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店狗「豆漿」,相信一定會讓你和你的毛孩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用餐體驗。這家店提供可以調整辣度和酸度的螺螄粉,讓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享用。而且,店家特別改良台式口味,讓口感更加清爽不油膩,味道不會太重,即使吃過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。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可以和毛孩一起享用美食的地方,那麼金玲螺螄粉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!

金玲螺螄粉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9弄2號
電話:07 7216858
營業時間:每日11:00–13:30、17:00–20:00

|高雄 FuruCafe

高雄日式咖啡廳FuruCafe是一家充滿著昭和風情的咖啡廳,寵物在這裡需牽繩,但是不用擔心,因為牠們可以上椅子,也可以自由地落地。這裡有一整櫃的點心,每天限量提供不同種類的點心,讓你品嚐到豐富多樣的風味。而且,這些甜點價格也是銅板價,相當實惠。店內佈置充滿日式風情,加上寬敞的用餐空間,可以讓你和毛孩一起輕鬆享受用餐時光。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家舒適又寵物友善的咖啡廳,不妨就帶著毛孩來到 Furucafe 享受優閒的午後時光吧!

FuruCafe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01號
營業時間:周一12:00–17:00;周三至周日12:00–19:00;周二公休

|屏東 飽嗝製所泰式早午餐

當泰式風味遇上台灣蛋餅會迸出什麼新滋味呢?位在高雄的飽嗝製所泰式早午餐將帶你穿越到泰國的味覺世界。除了料理的味道讓人驚豔之外,大份量的早吃午吃排餐系列也是讓人很有飽足感的料理。餐廳的懷舊復古風也會讓你感到舒適自在。寵物主人也可以放心帶著毛孩來,寵物需要牽繩並且可以落地或上椅子,讓你能輕鬆享用美食。而且飽嗝製所的料理食材80%都是來自泰國進口原物料,味道更是道地可口!

飽嗝製所泰式早午餐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和平路470號
電話:08 7322002
營業時間:每日08:00–15:00

【 原文於此,本文由ReadyGo提供,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。】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