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"水"時出發,在地永續風格旅行!2023 年夏天煙波全台四區限定活動一次看

夏天就到煙波大飯店渡假!今年暑假將舉辦一系列在地限定活動,從海洋、濕地、湖泊出發,放慢步調、遠離人潮、釋放壓力,就和煙波一起跟著城市永續達人這樣玩!
"水"時出發,在地永續風格旅行!2023 年夏天煙波全台四區限定活動一次看

夏天,是玩水的季節,煙波大飯店以親水為主題推出夏日限定活動,與宜蘭、花蓮、新竹與台南城市永續達人合作,期望帶著旅人以在地日常體驗旅程新樂趣,感受在地的人文特色與自然生態,藉由永續風格體驗,滿足旅人對水的好奇心,沉浸自在飛翔的心靈旅程,歸零至最初、充滿能量的自己!

即日起至2023/09/30,邀請您一同深入四座城鎮,快來場療癒之旅吧!

水時出發 在地永續風格旅行

以小朋友手工製作獨木舟做為主結構體,進行展間佈置,傳達永續的意義

水時出發|竹塹海港走騎

青草湖立槳體驗
青草湖立槳體驗
香山濕地夕陽美景
香山濕地夕陽美景


風城新竹有兩個適合親子戲水的自然活動──北台灣規模最大的香山濕地生態保護區,看螃蟹橫行,潮汐變化,除了各種驚奇的生物之外,還有不能錯過的Golden Hour!亦或者走出煙波飯店旁,在美景環繞的青草湖中,體驗夏天必玩SUP行程,也可選擇友善親子、銀髮族的造電動船、傳統造型天鵝船,悠閒享受青草湖的明媚風光。

水時出發|府城小食尋寶

夕陽西下的月牙灣沙灘
夕陽西下的月牙灣沙灘
手做DIY Q 彈虱目魚丸
手做DIY Q 彈虱目魚丸


府城台南的漁光島雖是與世隔絕的一個安平獨立小島,卻擁有著迷人的月牙灣及台灣唯一虱目魚主題館。跟著台南永續達人,解密家魚之稱的虱目魚前世今生,透過手做魚丸,以味覺來感受虱目魚的魅力!還有情人必來的月牙灣沙灘,夕陽緩緩落下,漫步於浪漫的氛圍下,感受彼此的心動,當然還有更多漁光島秘境,等您一起來解鎖!

水時出發|蘭陽獨舟漫行

日出下的獨木舟體驗
日出下的獨木舟體驗
蘭陽溪口沙灘
蘭陽溪口沙灘

誰說冬山河只有童玩節可以玩?乘著獨木舟體驗冬山河的美景與樂趣,途經蘆葦迷宮、龜山印象等景點,搖著槳沿著河道緩緩地抵達無人沙洲,撿拾人類遺留在大自然的垃圾,為我們的生態盡一份微薄之力,感受出海口無聲的謝意。今年夏天,玩樂的同時,也讓我們一起隨手做永續!

水時出發|洄瀾海生走讀

日出賞鯨生態之旅
日出賞鯨生態之旅
成群的鯨豚伴遊
成群的鯨豚伴遊

太平洋因黑潮流經帶來豐富的魚群與鯨豚,和我們一起暫時離開陸地吧!到花蓮乘著賞鯨船,追尋海上活躍的鯨豚,聽著導覽人員分享這片大海的故事,迎著太平洋海風,擁抱渡假的氣息!讓我們從藍色的世界重新看見台灣,來場「賞鯨生態旅遊」吧!

煙波太魯閣 沁海館 晨曦樓中樓家庭房

夏日假期來煙波這樣旅行吧!讓煙波帶您體驗在地旅行,體驗有別以往的旅程景點,以城市永續達人的角度,學習在生活貫徹永續的精神。「永續從你我、從日常開始」,現在入住煙波,響應煙波永續行動,完成指定任務週週抽會員點數500點!立即Check in煙波。


實踐輕度旅行,認識永續議題,加深對土地的熱愛。

現在就深入城鎮的療癒之旅!

活動詳情>>https://lihi3.cc/A7ACw

立即預約訂房>>https://lihi3.cc/DLDO7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