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台中夏日慶典「2023草悟系.七月半」好消暑!十米高噴水池、戶外滑水道等8大活動總整理

中部人衝台中草悟道消暑!年度夏日慶典「2023草悟系.七月半」起跑,豐富多元的活動、期間限定水樂園,都不能錯過呀!

Photo/勤美集團

台中夏日慶典「2023草悟系.七月半」好消暑!十米高噴水池、戶外滑水道等8大活動總整理

炎炎夏日裡,想消暑降溫的中部人,就出發台中草悟道!「2023草悟系.七月半」舉辦連續38天的年度街區慶典,結合藝術、音樂、裝置、科技元素,一口氣推出8大活動,打造前所未見的熱鬧盛事。

由「草字頭」操刀設計主視覺、以「Summer Splash!」作為年度宣言,融合「水」、「鬼點子」及繽紛多彩色塊,傳遞出系列活動的多元趣味。打頭陣起跑的全新數位型態沉浸展「TM:I太空說」,由勤美誠品綠園道攜手新銳藝術團隊「五樓製作5F Productions」合作,在挑高20米空間中,用超過100多片無邊框數位螢幕,搭配大數據即時演算資訊,設計出一幕幕的奇幻聲光饗宴。

快被夏天高溫熱暈?周末就到PARK2 草悟廣場的「大人水樂園」降溫!7/29~7/30限定2天,以「水遊戲、水市集、水派對」為三大主軸,有吸睛的25米巨型水道帶來難得的城市衝浪體驗,現場還有水派對,泳裝彩繪市集攤位,歡迎穿著橘色比基尼同歡。

另外8/12~8/13還有限定2天的「夏日大噴發」,會有巨型十米「噴水池」裝置宛如消暑勝地,並規劃戲水派對、熱情洋溢工作坊、實驗藝術、市集表演、草地舞台,記得帶上戲水配備去放鬆。8/10~13則有限定4天的「MOJU插畫競技場」,插畫家界10大陣容;小學課本的逆襲、好笑刺青店、油頭二世、消極男子全都看得到。

較長期的活動有在草悟道街區上的「鬼才頭家鬼點子特企」、行動代號「鬼飛踢」特展等,這個暑假記得前往台中市民廣場、草悟道街區找樂子。

2023草悟系.七月半8大活動
2023草悟系.七月半8大活動

2023草悟系.七月半

日期:7/28~9/4

地點:台中市民廣場、草悟道街區

2023草悟系.七月半8大活動日期地點
2023草悟系.七月半8大活動日期地點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