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台中Moxy酒店變身「珍珠遊樂場」!第二屆珍珠奶茶節香甜登場,披薩、吉拿棒、生蠔迸出Q彈新滋味

螞蟻人出發台中囉!台中豐邑Moxy酒店正舉辦甜膩膩的「珍珠奶茶節」,用一系列的限定飲品、鹹甜點,準備收服你的挑剔味蕾!

Photo/台中豐邑Moxy酒店、Marie Claire Taiwan

台中Moxy酒店變身「珍珠遊樂場」!第二屆珍珠奶茶節香甜登場,披薩、吉拿棒、生蠔迸出Q彈新滋味

珍珠控要暴動啦!總是能騷到年輕人癢處的台中豐邑Moxy酒店,即日起進入第二屆的「珍珠奶茶節」,不僅攜手在地茶飲品牌「甲文青」合作,更推出一系列創意鹹甜點,把大家熟悉的美食增添Q彈口感,愛嚐鮮的人可別錯過。

在一開幕時,台中豐邑Moxy酒店門口的巨大珍珠奶茶裝置便是一大吸睛亮點,而在去年舉辦首次「珍珠奶茶節」引發熱烈迴響後,即日起至9/30便展開第二屆!首度跨界茶飲品牌「甲文青」合作,把其招牌飲品醇紅奶茶、半熟檸檬青、完熟梅青、搖滾百香等4款搬進大廳打造「珍珠實驗室」,房客可以把贈送的「晶珠即食包」加入,又或是與期間限定的Moxy微醺迎賓飲料「微醺梅青」、「微醺百香」 混搭,迸出絕於以往的口感驚喜。

活動期間內的每週六下午3~5點更都有「甲文青調飲師」 ,將醇紅奶茶搭配由古早味紅龜粿製成的「ㄤ姑粿珍珠」,調配出限時特調「長壽奶茶」,是Moxy才喝得到的絕妙滋味。

除了飲品吸睛,酒店特別推出一系列創意餐點,包含每日現桿現做、在芝心餅皮加入珍奶卡士達醬的「夏威夷珍珠奶茶芝心比薩」,上頭還有鳳梨丁及西班牙臘腸,能一口吃到鹹甜滋味。「濃厚珍珠吉拿杯」則以黑糖取代奶油、奶茶取代鮮奶油,整體更加爽口。

「Moxy珍珠」 口感更特別,把切碎的生蠔丁拌入洋芋泥,並沾裹以新鮮火龍果調製的麵糊,形成一顆「粉紅珍珠」並放置於牡蠣殼中,強烈視覺與鮮甜海味的搭配相當衝擊又有趣。愛嚼珍珠的你,快找時間去大吃一波!!!

台中豐邑Moxy酒店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六路288號

電話:(04)3600 7000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