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Samsonite推出絕美頂級黑標「Re.Classic」行李箱!添加鉚釘搖滾元素,華麗紅款必收

找到你的命定行李箱了嗎?Samsonite頂級黑標迎來全新系列「Re.Classic」,時髦摩登外型讓人好想拉一咖出國!

Photo / Samsonite

Samsonite推出絕美頂級黑標「Re.Classic」行李箱!添加鉚釘搖滾元素,華麗紅款必收

Samsonite最新端出Black Label頂級黑標新成員「Re.Classic」,以千禧世代及Z世代為主客群,採用復古和摩登元素的碰撞,打造出全新時尚的旅遊單品。

這款Samsonite Re.Classic將鉚釘結合優雅復古的真皮繫帶,期望營造出新潮時髦與經典永恆的衝擊,外觀集帥氣、貴氣與斯文氣質於一身,又多了點前衛與搖滾精神的鉚釘元素,還擁有鋅合金對稱防撞角、牛皮製手提把及高質感個人化吊牌,出遊就是最吸睛焦點。

除了外型奢華升級,功能性也不馬虎,Re.Classic系列有堅固耐用的聚碳酸酯外殼,還配備創新的 Aero-Trac™ II 專利減震懸掛滾珠軸承輪,可大幅減少滑動時的振動和噪音,拉動行李箱時滑順安靜,箱內附拉鍊收納袋,便於收納小型物品,並可用綁帶牢牢固定;隔層底部的面料和分隔墊上帶有浮雕標誌的緹花襯裡,細節可是相當講究。

Samsonite頂級黑標Re.Classic系列行李箱共有20吋、25吋、28吋三個尺寸,並有絲緞黑、純淨白、活力紅三色,售價20,300元起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