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星宇航空開航舊金山!最萌機長SNOOPY帶你翱翔天際,聯名禮盒限量開賣

星宇航空宣布飛舊金山,並會由最新機型A350執飛、超可愛SNOOPY史努比隨行,現在公佈第二彈聯名禮盒太想入手!

Photo/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、SUNFRIEND MOUTH

星宇航空開航舊金山!最萌機長SNOOPY帶你翱翔天際,聯名禮盒限量開賣

馬不停蹄的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又有新動作!繼2023年4月首度將航點前進北美洲後,接著便插旗舊金山,於2023/12/16啟程,未來前往美國遊玩、出差都有新選擇。

星宇航空起飛舊金山!

在出國旅遊步入正軌的這一年,星宇航空航點迅速增加,2023年9月開航日本熊本後、12/1也將新增名古屋、12/16則會起飛舊金山,到2023年底航點數將會達到23個。舊金山航點開航初期會固定一周三班(二、四、六),隨著機隊陸續交機,而在2024年3/20會增班為每日一班天天飛,解決廣大旅客搭機需求。

舊金山景點報你知

身為美國人口密度第二高的城市,舊金山因鄰近矽谷、為美西政治經濟中心,加上其悠久歷史脈絡,亞裔人口數便占了1/3,此次開航將能紓解大量國際商務客往返需求。此外星宇航空持續布局北美航點,預計2024年起陸續開航西雅圖、紐約,深耕起轉機市場。舊金山必去景點包含達穆爾紅木林國家公園、太浩湖、優勝美地國家公園,豐富的自然資源深受全球旅客喜愛。

舊金山航線由A350執飛

舊金山航線會由A350執飛、提供頭等艙、商務艙、豪華經濟艙、經濟艙選擇,其頭等艙、商務艙更配備全台唯一個人拉門,零重力(Zero G)模式的座椅。這條航線還有一大亮點,便是與Sony合作,首航日至12/31搭乘頭等艙的旅客都還能把Sony WH-1000XM5耳罩式無線藍牙降噪耳機帶回家。

最萌機長史努比SNOOPY驚喜登場

星宇航空真的是驚喜製造家!在舊金山開航前夕,再次加碼宣布會有史努比SNOOPY隨行!適逢《花生漫畫》2024年迎來75歲生日,特別為這隻嚮往飛行的狗狗暖壽,提前展開慶祝,牠與其他主角們都換上飛行制服,模樣實在太可愛!搭乘旅客會加贈「城市款」、「飛行追夢款」限量主題行李吊牌,送完為止!

星宇航空X史努比SNOOPY第二彈聯名商品開賣

雙方鐵粉們都必須入手!第二彈聯名「SNOOPY X STARLUX 浩瀚遨遊午茶享受禮盒」 開賣啦~~

禮盒設計重現飛機餐概念,內含3款精緻餅乾(史努比香草風味圖案餅、史努比造型牛奶風味餅、糊塗塌客造型可可風味餅 ),及迷你錫蘭紅茶茶粉、皮革壓印史努比餐墊及專屬送禮提袋。每款內容物都搭配著一位《花生漫畫》經典角色,整套午茶禮盒就能把他們全部收藏起來!

「SNOOPY X STARLUX 浩瀚遨遊午茶享受禮盒」 即日起在SUNFRIEND MOUTH官網開賣,售價1190元,限量發售,售完為止。

星宇航空舊金山航線奢華禮品曝光

真的要飛一趟舊金山!在開航前驚喜宣布加碼贈禮,凡2023/12/16~2024/1/20搭乘台北前往舊金山的頭等艙、商務艙旅客,會贈送與頂級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、台裔設計師品牌Nicole+Felicia合作的「手工高訂臻藏化妝箱」。

這個頂級贈禮外型以LA MER經典綠色為主,並把婚紗的細膩美學化為一針一線的手工觸感,風格典雅細緻。內容物有明星商品:海洋拉娜潔膚凝膠30ml、超能修護精華露15ml、濃萃修護精華3ml、海洋拉娜乳霜7ml、品牌化妝鏡,即便長程飛行也能保持容光煥發。

JX012航線:桃園 (TPE) — 舊金山(SFO)

飛行起降時間為23:30-18:15

JX011航線:舊金山 (SFO) — 桃園 (TPE)

飛行起降時間為23:40-05:30+2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