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巨萌「3D胖橘貓」現身基隆!全台最大裸視弧型螢幕啟用,順玩4大體感遊樂設施超過癮

貓奴們手刀!一隻3D巨大胖橘貓現身基隆路口,地點是「ANIVERSE漫遊者:實境體感基地」頂樓,出遊路過絕對要拍一波萌照~~

Photo/智崴集團

巨萌「3D胖橘貓」現身基隆!全台最大裸視弧型螢幕啟用,順玩4大體感遊樂設施超過癮

近年來相信不少人看過東京新街頭的「新宿東口貓咪」,在路口上發呆的萌樣實在太吸睛,這般景色現在台灣也看得到!一隻胖橘貓即日起入住基隆,貓奴們快找時間去看主子!

年初開幕、由基隆舊火車站建築改建而成的「ANIVERSE漫遊者:實境體感基地」,現在再添全新亮點!樓頂正式打造一面「全台最大裸視3D弧形螢幕」,尺寸為長23M、高6.8M,並宣告會有一隻超萌胖橘貓入住,勢必成為基隆最新打卡勝地。

這隻胖橘貓平時就在螢幕中賣萌發呆,若人潮少時會呈現熟睡狀態,甚至會發出呼嚕聲!而待人潮眾多時,牠會被感應裝置叫起床、伸懶腰探出頭及觀望周遭環境,有時更會跳出窗外看海景,路過的人記得要拿起手起捕捉這幅超可愛畫面。

看完3D胖橘貓後,推薦進去「ANIVERSE漫遊者:實境體感基地」大玩一波!裡頭有可以飛到世界美景的體感熱氣球「戴爾塔飛艇」、根據F16駕駛艙與機場設計的「愛普森航線」、以VR頭盔與六軸體感技術打造的海空大戰「奧米加戰機」、能同時欣賞島嶼風景及賽道遊玩的「迦瑪破浪者」,4款體感遊樂設施助你拋開平日壓力。同棟建築還有能大飽口福的壽司郎、或到雄獅旅遊規劃在地小旅行。

ANIVERSE KEELUNG 漫遊者:實境體感基地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5號1樓(基隆國光車站旁) 

客服電話:02 -2425-0086 

營業時間:週二至周日 11:30-19:30 (最終入場時間 19:00)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