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讓我們一起遠離塵囂、避開繁瑣世俗,探訪雲想與山嵐的邂逅吧!

煙波花蓮太魯閣山闊館全新房型亮相!倚山靠海,擁有山海之間壯闊美景!

Photo/煙波花蓮太魯閣館

讓我們一起遠離塵囂、避開繁瑣世俗,探訪雲想與山嵐的邂逅吧!

2023年「山闊館」整體以東方療癒文化為主軸,採用木色自然建材設計,全館共11種房型,從雙人、家庭房、套房、樓中樓等, 而今年夏初之際,迎接高樓層頂級客房登場~

雲想海景套房

踏入房內的瞬間,明亮光線通透大片玻璃窗流洩,串起室內空間與自然環境的聯繫,愜意臥榻式沙發空間即能以最大視野晨起觀日、仰望漫天星光;房間配有180度開闊視野的私人陽台,感受海風拂面,每一處皆以山海美景洗去一身的疲憊。

山嵐海景樓中樓家庭房


舒適嫻靜樓中樓空間設計,延伸的大片落地窗,從眺望海天一色的一樓客廳亦或是離塵遠逸的二樓客房空間,皆能靜觀山海景緻,全然療癒你的身心,片刻停留,憂煩瞬間消融使旅途回到安靜,遠離日常生活的煩囂。

煙波重視旅人高品質住宿更兼具五感深度體驗

從瑜珈、頌缽、冥想、療癒手作等體驗,滿足身心靈能量,進而釋放生活造成的壓力;煙波邀請業界多位瑜珈名師,提供晨間瑜珈課程,喚醒身體,開啟活力的一天,不定期舉辦夜間頌缽課程,藉由特有的振動頻率,感受聲波的能量流動,釋放深層壓力。除了瑜珈與頌缽課程,飯店每日下午安排療癒手作,於創作過程中享受舒心時光,這系列的課程體驗將是旅人的絕佳選擇。

一樓大廳設有沉穩舒適的放鬆天地,「茶覺」以茶入靜,以各式香料融合在奶香、茶香裡,洋溢著馥郁的大地香氣,慢慢萃飲入口,給予身心溫暖與平衡能量;亦可沉浸在充滿書香氣息的「沃野書室」,豐富藏書傳達文明的智慧,在此選個最舒適自在角落,享受邊品茶與邊閱讀的恣意。

煙波花蓮太魯閣 山闊館不同於園區其他館別,此館貼心打造寵物旅館,每房皆有獨立監控系統,讓飼主可隨時查看毛孩狀況,挑高空間設計與舒適寢具讓毛孩感受如同居家般的慵懶愜意,更設有寵物戶外活動區與專屬美容區,旅人帶著毛孩一同出遊,盡情享受放鬆假期。
秋分時,來一趟花蓮的心靈旅行,找回身心最純粹內在。

煙波花蓮太魯閣 山闊館

 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順安村草林10之7號

電話:03-861-2000

官網:https://lihi2.com/6FV9V





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