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2023桃園萬聖城歷年最長!6大裝置藝術、全台唯一變裝演唱會等完整活動時間必須朝聖

「2023 桃園萬聖城」已成桃園指標性活動,今年活動長達11天是歷年之最,超豐富活動內容現在全部整理好,一路玩到10月31日萬聖節!

Text/ 圓圓 、Photo/樂遊桃園FB

2023桃園萬聖城歷年最長!6大裝置藝術、全台唯一變裝演唱會等完整活動時間必須朝聖

2023年萬聖節到來,桃園藝文廣場化身「魔幻廚房」,讓大家體驗「最好吃的萬聖節」,現場還有許多豐富活動:萬聖變裝演唱會、變裝大賽、電音派對、萬聖踩街、舞台親子活動及各式主題市集,每天都充滿不同驚喜,陪大家感受這既歡樂又詭譎的限定節慶。

5大原創角色快蒐集

今年桃園萬聖城帶來5位原創角色,既代表著桃園熱門美食,又能貫穿「可以吃的萬聖節」主題,分別有喜歡棺材板的貪吃「阿財吸血鬼」、愛吃麵食的「麵麵木乃伊」、喜歡喝咖啡的網美「泡泡糖女巫」、總是跳來跳去的「QQ 南瓜球」以及最喜歡吃水果乾的「阿乾殭屍」,並將製作萬聖城獨家開發的特色餐點給民眾嚐鮮,記得去一一蒐集起來。

6大必拍裝置藝術別錯過

萬聖節怎麼能少了拍照打卡?現場設置6座萬聖節必拍裝置藝術:「吸血鬼血紅之屋」、「彩虹女巫咖啡屋」、「木乃伊中餐廳」、「南瓜萬聖 QQ 球」、「萬聖小屋」及主舞台「貪吃大嘴巴」,歡迎民眾一起變裝打扮入場,感受難得的魔幻氛圍。

2023桃園萬聖城裝置藝術位置及園區地圖
2023桃園萬聖城裝置藝術位置及園區地圖

各種精彩活動等你玩

周一到周五不同特色的主題之夜,包含音樂、魔術、舞蹈等,10/21(六)還有全台唯一的「變裝演唱會」,由宇珊、風田擔任主持人,表演卡司包含鼓鼓 呂思緯、白安、Kimberley陳芳語、柏霖PoLin、ALL IN 5、阿夫Suhf、李宗霖、洪暐哲Waji,粉絲們快一起出發狂歡。

此外,2021年、2022年的亮點裝置藝術也都強勢回歸,先前沒拍到的都可以補起來!更會在每晚6點起,每半小時帶來5分鐘的「魔幻廚房」動畫展演,今年還首度推出AR濾鏡,讓整場活動更加有趣!

2023桃園萬聖城活動日期、交通資訊
2023桃園萬聖城活動日期、交通資訊

2023桃園萬聖城

日期:10/21(六)~10/31(二)

時間:平日17:00-22:00、假日12:00-22:00

地點:桃園藝文廣場

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官網:2023桃園萬聖城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