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第三間「任天堂直營店」在京都!大頭瑪利歐探頭打招呼、爬旗竿揮手超可愛,獨家商品大公開

超可愛瑪利歐降落京都!任天堂第三間直營專賣店Nintendo KYOTO開設在京都高島屋S.C.裡頭,還打造巨大裝置藝術必須拍爆,鐵粉們快安排一趟朝聖小旅行~

Photo/X@N_Officialstore

第三間「任天堂直營店」在京都!大頭瑪利歐探頭打招呼、爬旗竿揮手超可愛,獨家商品大公開

又有理由衝京都了!以多項IP風靡全球人的任天堂,在「京都高島屋S.C.」開設任天堂第三間專賣店「Nintendo KYOTO」!有著充滿如置身電玩世界的裝潢元素外,還有「大頭瑪利歐」探頭打招呼、等著你合照,可愛到必須飛一趟見本尊啦。

任天堂繼2019年於東京、2022年於大阪前後開設兩間直營專賣店後,第三間便輪到公司起家及本社位置的京都,「Nintendo KYOTO」在10/17正式開幕!紅白色調、棋盤格設計的店裝,傳遞出標誌品牌形象,在這邊能找到《超級瑪利歐》、《薩爾達傳說》、《動物森友會》、《皮克敏》、《卡比之星》、《斯普拉遁》等多項IP周邊商品。

不得不提超可愛的裝置藝術!在官方公開的實景照裡面,可以看到一樓有著從綠色水管中探出頭的「大頭瑪利歐」,搞神秘露半臉的模樣實在太萌,是絕對不容錯過的拍照打卡點!而在頂樓戶外還有遊戲中破關時的「爬旗竿」勝利姿勢,鐵粉們兩個都要朝聖吧!

第三間任天堂專賣店「Nintendo KYOTO」有著獨家限定販售商品,12項商品包含水杯、T恤、毛巾、各式包袋,並印上不同IP圖案,小心會買到荷包破大洞呀。所在的「京都高島屋S.C.」,是由歷史悠久的京都高島屋全新改建而成,並增設新棟T8館。這8層樓高的T8除了有任天堂直營專賣店外,還有蔦屋書店、漫畫古書店Mandarake,下次去京都可要特別放進行程中。

Nintendo KYOTO

地點:京都高島屋S.C. T8館7樓

地址:京都市下京區四条通河原町西入真町 52
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