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柯南迷必須朝聖!日本環球影城「名偵探柯南設施」限時3個月快閃,密室逃脫解謎、雲霄飛車亮點一次看

《名偵探柯南》連載滿30周年,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展開為期3個月的限定娛樂設施,從密室逃脫、雲霄飛車、沉浸式體驗通通有,粉絲們必須飛一趟啦~

Photo/Universal Studios Japan

柯南迷必須朝聖!日本環球影城「名偵探柯南設施」限時3個月快閃,密室逃脫解謎、雲霄飛車亮點一次看

春天必須飛一趟大阪!2024年適逢《名偵探柯南》連載滿30周年,每年都會舉辦期間限定遊樂設施的日本環球影城,當然不會錯過難得時刻,宣布從3月起舉辦快閃三個月的全新體驗,鐵粉們千萬不能錯過!

不只30周年生日,更會在4/12上映劇場版電影《100萬美元的五稜星》,自2017年起,日本環球影城都會舉辦柯南期間限定遊樂體驗,2024年便以「名偵探柯南 The World」為主題,帶來三款沉浸式體驗,帶領遊客充分感受緊張、刺激又能一起解謎的成就感,快來搶先看看有何亮點?

「名偵探柯南The Escape Escape~100 萬美元的序幕~」

總喜歡跟柯南一起動腦、推理犯人的觀眾們,這回真的能一起辦案!在這檔密室逃脫遊戲中,必須運用智慧、雙腳解謎,過程中還可以感受震撼動作、真實表演,並與柯南、平次、小五郎等熟悉角色互動及合作,加上透過使用裝置蒐集線索、克服絕境因素,60分鐘勢必有滿滿成就感!

「名偵探柯南×好萊塢美夢‧乘車遊」

園區內的人氣遊樂設施「好萊塢美夢乘車遊」現在也加入名偵探柯南元素!2024年再次推出的「故事雲霄飛車」,將獨特速度激情結合故事情節,敘述怪盜基德現身鈴木財閥搬運寶石的私人噴射飛機,但在引擎故障後快速落落下,會以高速穿梭園區,刺激到令乘客放聲尖叫。

「名偵探柯南神秘餐廳」

每年都深受好評的「『名偵探柯南神秘餐廳」,在今年一次把美食、音樂、推理完美結合!場景設定在小提琴演奏現場,服部平次、遠山和葉、大岡紅葉會進行案件破解,能一邊享受音樂與美食洗禮,一邊沉浸在名偵探柯南的招牌解謎環節中,創造出特有的用餐體驗,每場時間為80分鐘。

延伸閱讀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