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2024越南富國島人氣行程懶人包!行前準備、推薦景點、餐廳酒店一次看

近期熱度居高不下的亞洲新興海島度假勝地「富國島」,今年1月起越捷航空開通從桃園直飛富國島的航班,跟著嚴選行程體驗,規劃一場海島之旅吧!

Photo/kkday

2024越南富國島人氣行程懶人包!行前準備、推薦景點、餐廳酒店一次看

目前台灣唯一免簽的越南地區,就屬這座亞洲新興海島度假勝地「富國島」,身為熱愛東南亞海島度假氛圍的旅人,絕不能錯過這個景點!今年1月起越捷航空開通從桃園直飛富國島的航班,更可省下轉機時間。趁著年終領到手,跟著以下嚴選行程體驗,來規劃一場海島之旅吧!

富國島行前準備

桃園-富國島機票 NT$12,198起 >>>

富國島手機網路推薦

・eSIM卡:NT$215起 立刻訂購 

・實體SIM卡(臺灣宅配到府):NT$426 立刻訂購

・實體SIM卡(峴港國際機場領取):NT$240起 立刻訂購

富國島島上交通推薦

・富國島機場接送:NT$300起 立刻訂購

・富國島機車&檔車出租:NT$153起 立刻訂購

・富國島私人包車:NT$1,175起 立刻訂購

富國島人氣景點推薦

富國大世界

位於富國島聯合中心不夜城內,園區內設有多個不同主題區,包含靈感源自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的泰迪熊博物館,陳列多年來從世界各大洲運送過來的超過500隻巨型可愛泰迪熊,多達20個以上的不同展區,絕對讓藏著少女心的旅人尖叫!另外也有模擬義大利威尼斯運河的水上計程車體驗可搭乘,同時也能免費欣賞威尼斯表演;園區內也有越南文化的表演秀可觀賞,若時間充裕也推薦前往竹子屋、城市公園、海灘廣場等人氣景點走走。

NT$253起

立即購票

珍珠遊樂園

佔地17萬平方公尺大的珍珠遊樂,絕對是所有樂園控的必訪景點,園區內水陸設施應有盡有,包括基本的過山車、海盜船、激流漂遊,以及親子必備的旋轉木馬等。另外還有室內大型電玩城與水族館,且園區內擁有超過400種植物和150種動物,不論是喜歡體驗刺激,還是了解自然生態,各個園區都能為帶來不同驚喜。

NT$1,165起

立即購票

Namaste 珊瑚公園海底漫步

不只大型遊樂園值得造訪,富國島上還有越南首個海上娛樂中心「Nautilus Namaste Cruise」,其中最值得推薦的莫過於在珊瑚公園內來一場海中漫步體驗,旅客可以藉此近距離欣賞多達255種美麗的珊瑚及海洋生物,在海底世界與同行親友一起留下令人難忘的海島回憶。

NT$2,253起

立即購票

富國島SPA推薦

Pearlsense Spa

許多人到熱帶島嶼國家度假,必定會將SPA體驗排進行程之中,這間位於長灘中心的Pearlsense Spa是許多遊客心目中首選,專業的治療師會根據每個人的需求,以獨到的按摩手技配上特殊珍珠感精油療法,伴隨著大片落地窗外的遼闊海景,一次帶走所有疲憊與煩惱!

NT$123起

立即購票

富國島跳島一日遊推薦

別以為來到富國島只是拜訪一座島嶼而已,若是時間充裕來到人地還能參加當地的跳島一日遊套裝行程,由專業嚮導帶領旅客探索一處又一處靜謐的小島秘境,還可根據每個人的喜好自由挑選想要探訪的島嶼數量,不同島嶼各有獨特體驗非常值得造訪。

跳島行程1

Thom島、Mong Tay島、Gam Ghi島、May Rut島、纜車體驗

NT$1,363起

立即購票

跳島行程2

Buom島、Gam Ghi島、May Rut島

NT$746起

立即購票

富國島餐廳推薦

海上燒烤與釣魷魚體驗

白天體驗各種樂園、跳島,到了日落時分,別忘了參加當地海上晚宴的特殊體驗,在旅程中了解當地漁民的生活樣貌,還可學習夜間捕撈魷魚的技能大展身手,結束後在船上一同享受每位燒烤美食。

NT$387

立即購票

長灘洲際度假村INK360套餐(含飲料和屋頂派對)

對於喜歡奢華體驗的旅人而言,推薦前往位於長灘洲際度假村19樓的著名INK360餐廳,享受頂級主廚的美味料理——越南必吃春捲、豬肋排、牛肉串等,搭配專業調酒與現場DJ表演,在珍珠島制高點欣賞俯瞰富國島的迷人景致,堪稱人間天堂!

NT$682起

立即購票

富國島五星級飯店推薦

杜斯特公主月升海灘度假酒店

Dusit酒店集團旗下的Dusit Princess Moonrise Beach Resort距離著名的長灘僅300公尺,是旅客造訪富國島的人氣下榻酒店,酒店內附設戶外無邊際泳池、健身中心與花園等,且前往富國島國際機場交通十分便利。

NT$3,381起

立即購票

富國長灘洲際度假酒店

進駐各大名勝景點酒店的洲際集團,也在富國島插旗。位於長灘南方延伸段的洲際度假村位置幽靜,不僅設有HARNN Heritage SPA、富國島最高的天空酒吧INK360,還有4間不同風格主題餐廳,包括提供自助早餐、日式、越式風味午晚餐的Sora & Umi、海濱海鮮啤酒餐廳Lava、燒烤餐廳Sea Shack,以及義大利餐廳Ombra,更有多達459間客房、villa與套房,每間客房都配有陽台及浴缸設備,入住絕對是一大享受。

NT$6,956起

立即購票

New World Phu Quoc Resort

隸屬瑰麗酒店集團旗下的New World Phu Quoc Resort座落在柯瑪海灘沿岸,酒店擁有自己的私人海灘,同時附設餐廳、戶外游泳池、健身中心、SPA以及私人花園。每間客房內有都配有浴缸設備以及令人嚮往的私人泳池,入住的房客還可盡情享用自助式早餐。

NT$10,779起

立即購票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