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5公尺高「愛心光廊」為情侶加溫!新莊中港大排光雕展只美23天,上百萬顆LED打造最新約會景點

情人節要約會吧!迎接白色情人節,每年都不缺席的新莊中港大排光雕展再度點燈,這次帶來6大展區,快一個個去留下最美回憶!

Photo/新北市政府水利局、我的新北市

5公尺高「愛心光廊」為情侶加溫!新莊中港大排光雕展只美23天,上百萬顆LED打造最新約會景點

錯過2/14西洋情人節了嗎?一年一次的3/14白色情人節可得好好約會去!每年都能提升情侶間感情的「新莊中港大排光雕展」,再度準時登場,以上百萬顆LED炫彩燈泡打造期間限定的浪漫景點,快抓緊時間去放閃一波。

2024新莊中港大排光雕展最大亮點,是在中港廣場入口處,設置一個高達5公尺的「愛心造型光廊」,這個傳遞出「守護愛情」意象的裝置藝術,由多雙手比愛心而成,搭配其湛藍色調,入夜後相當搶眼,完全是不能錯過的拍照打卡點。還有花海、熱氣球以及如愛之船等造景等著你。

今年一共規劃6大主題區域:「守護愛情」、「愛情運河」、「愛情啟航」、「月光戀人」、「愛的迫降」與「愛情鞦韆」,都是將愛情元素結合沉浸式光雕投影而成,讓自信橋、幸福橋、昌盛橋、昌隆橋等每條河廊上都有驚喜等待發現。只要沿著河岸漫步,便能一邊感受愛情的美好與唯美,並在這過程中為彼此製造難忘回憶時光。

每晚6點起點燈,只限時4個禮拜,想要為愛情升溫的人們可得把握!另外在3/1開展當天,特別邀請LUXY BOYZ,於傍晚5點40分帶來「超級激光秀表演」;3/14白色情人節當晚還有闖關活動,通過默契大考驗「擊響愛情」、「心動來電」遊戲的情侶們,能獲得限量「炫彩發光玫瑰花」專屬紀念品,準備好接受考驗了嗎?

2024新莊中港大排光雕秀

日期:3/1~3/24

地點:中港大排中港廣場

點燈時間:每晚6~10點

交通:捷運環狀線幸福站出口,沿幸福路往中華路二段方向步行約10分鐘;搭乘公車99 、299至財源廣場步行約2分鐘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