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東京迪士尼「唐老鴨的呱呱鴨趣城」5大亮點!每天遊行、限定打卡點逼人刷機票

唐老鴨粉絲衝阿!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打造限時3個月的「唐老鴨的呱呱鴨趣城」,從打卡點、遊行活動、周邊商品及美食重點搶先整理出來!

Photo/Tokyo Disney Resort

東京迪士尼「唐老鴨的呱呱鴨趣城」5大亮點!每天遊行、限定打卡點逼人刷機票

東京迪士尼鐵粉都知道,2024年起跑特別活動「Disney Pal-Palooza」,繼第一彈把園區變身「米妮樂園」後,現在又預告第二彈會以人氣始終強強滾的「唐老鴨」為主角,會在4月起打造「唐老鴨的呱呱鴨趣城 Donald's Quacky Duck City」,5大亮點現在帶你搶先看。


東京迪士尼「唐老鴨的呱呱鴨趣城」每天盛大遊行

來到迪士尼,最充滿活力熱情的遊行當然不可少,「唐老鴨的呱呱鴨趣城」一大亮點,便是每天都會有1~2次的「唐老鴨遊行」!大家熟悉的迪士尼角色們,會穿著代表唐老鴨的藍、白、黃三色一同開趴,而在華特迪士尼工作室初期很活躍的「皮特」也會首度現身!骨灰粉們記得要捕捉他的身影。地點就在城堡前公園廣場,每次約35分鐘,每天會有1~2次演出。

「唐老鴨遊行」路線地圖
「唐老鴨遊行」路線地圖

東京迪士尼「唐老鴨的呱呱鴨趣城」4大限定打卡點

在這檔橫跨3個月的特別企劃中,園區也妝點許多唐老鴨的可愛元素,城堡前便有一個巨大的主視覺Logo,宣告即將踏上這座歡樂城市。經典的花圃也換上唐老鴨大頭圖案;廣場大道還有一座雕像紀念碑,Plaza Pavilion餐廳門口招牌則是牠的可愛背影,4個限定打卡拍照點都必須收集起來。

東京迪士尼「唐老鴨的呱呱鴨趣城」周邊商品搶先看

荷包小心了!樂園不可少的周邊商品,同步推出豐富的主題系列、4/8開始販售。常見的餅乾糖果、束口袋、毛巾都一應俱全,還有一支會發出「呱呱聲」的玩具,鐵粉們請手刀先購入。

東京迪士尼「唐老鴨的呱呱鴨趣城」美食萌翻天

逛累肚子餓時,還有滿滿的可愛餐點同時滿足視覺、味覺!4/1開始販售限定美食餐點,包含義大利麵套餐、冰淇淋聖代、果凍飲料等,能看到唐老鴨大頭、代表牠的藍白黃配色,以及印上這次主視覺的杯墊等,讓好心情更上一層樓!

東京迪士尼「唐老鴨的呱呱鴨趣城」主題房曝光

屬於官方飯店之一的「迪士尼大使大飯店」,要讓唐老鴨陪大家入夢鄉!特別設計「唐老鴨的呱呱鴨趣城」主題房,加入繽紛色彩、活力圖案的卡通元素佈置,閉眼前、一睜開眼都能馬上接受這歡喜氛圍,實在太夢幻啦!4/9便能開放入住,現在就可以去預約囉!

東京迪士尼樂園「唐老鴨的呱呱鴨趣城 Donald's Quacky Duck City」

日期:4/9~6/30

官網:東京迪士尼樂園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