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東京史努比博物館重新開幕!SNOOPY打哈欠巨可愛,全新展覽菜單票價等8大重點一次看

《花生漫畫》粉絲們必須朝聖!位於東京的史努比博物館SNOOPY MUSEUM TOKYO重新開幕,帶來更可愛的打卡點、展覽、紀念品與美食,快點加入旅遊清單。

Photo/SNOOPY MUSEUM TOKYO

東京史努比博物館重新開幕!SNOOPY打哈欠巨可愛,全新展覽菜單票價等8大重點一次看

1950年起連載的《花生漫畫》,使黑白小狗史努比Snoopy一躍成為大街小巷愛不釋手的明星,人氣至今不墜。在慶祝誕生75週年前,位於東京的「史努比博物館SNOOPY MUSEUM TOKYO」在2月重新整修後開幕,帶來更具話題又不可錯過的必朝聖亮點,現在帶你搶先看!

東京史努比博物館全新升級開幕

東京史努比博物館(SNOOPY MUSEUM TOKYO,スヌーピーミュージアムは)為亞洲第一間由美國授權的展館,曾在2016~2018年在六本木開業,但因都市規劃因素閉館,搬遷至町田市、結合田園都市線南町田站南側的Grandberry Park。2024年初歷經近一個月時間再次升級,帶來更多立體「立體史努比」,萌到心臟爆擊啦!

從「張大嘴史努比」走進博物館

門口處有隻「張大嘴的史努比」
門口處有隻「張大嘴的史努比」

「Welcome Snoopy」
「Welcome Snoopy」

原本就已經有滿滿史努比逼得大家心花怒放,全新開幕的博物館更在門口打造一隻「張大嘴的史努比」,遊客們得走進牠的嘴巴中進入館內!瞇起眼睛的史努比也像是在打哈欠般,絕對要來張超萌合照!而在大廳也新增名為「Welcome Snoopy」的裝置藝術,在天花板畫上以雲朵為造型的鏡子,上面畫著《花生漫畫》主角們,熱情地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!

第一站就衝「史努比的奇幻房間」

《史努比的奇妙房間》(Snoopy Wonder Room)
《史努比的奇妙房間》(Snoopy Wonder Room)

《旅行的PEANUTS》
《旅行的PEANUTS》

隨著重新開幕新增的常設展《史努比的奇妙房間》(Snoopy Wonder Room),絕對會讓鐵粉們失心瘋!以「每個人的博物館、由每個人共同創建」為理念,擺滿大小不一的史努比毛絨玩具、衣服及文具等數不清的周邊商品,是一個充滿全世界粉絲捐贈紀念品及商品的空間。另外還有即日起至9/1登場的全新展覽《旅行的PEANUTS》,展出45幅與旅行主題相關的作品。

《花生漫畫》歷史長廊藏珍貴展品

骨灰粉同樣不能錯過的,還有「歷史長廊區」!在這展示著原圖、古董商品及幻燈品等珍藏品,一一介紹著《花生漫畫》的劇集與生活瑣事,更新增一部可愛動畫,會在白牆上投影播放。

Brown's Store紀念商品店推出全新160款品項

難得來到史努比博物館,怎能不從「Brown's Store」紀念品店帶些回憶走?以查理布朗為靈感的裝潢中,販售著原創又獨特的商品,隨著重新開幕新增多達160款品項,從文具、雜貨通通有,小心買到荷包大破洞。

門票以「當天出版」漫畫作品設計

重新開幕過後的門票極具收藏價值!會以自1950年、近50年來不間斷的17000幅漫畫中,精選出符合「當天出版」日期的漫畫作品,作為門票設計,意指每天的門票都不一樣,太值得好好保存。

PEANUTS Cafe新菜單療癒味蕾

東京各處的美食甜點都精緻到捨不得吃,館內的PEANUTS Cafe新菜單更是萌到心坎!全新品項有以作家查爾斯·舒爾茨最喜歡的「鮪魚三明治」,並盛裝在野餐籃裡,相當具有愜意氛圍。以及鬆餅、冰淇淋、墨西哥玉米餅。這裡更設有露台座位,可以一邊品嚐美食、一邊欣賞博物館的療癒景色。

史努比博物館票價

【成人、大學生】預售票1800日元、當日票2000日元

【國、高中生】預售票800日元、當日票1000日元

【4歲~小學生】預售票400日元、當日票600日元

史努比博物館SNOOPY MUSEUM TOKYO

地址:東京都町田市鶴間3-1-4

電話:042-812-2723

營業時間:10:00~18:00,假日延長至19:00

官網:SNOOPY MUSEUM TOKYO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