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就勾追~~LINE第2波免費貼圖 可愛柴犬接力登場

消貪(忠實)的朋友請注意!! 想要免費LINE免費貼圖的朋友們快看過來,LINE推出的免費「個人原創貼圖」即將要邁入第二波啦,繼第一波台灣人氣插畫家「拉比豆」的新作「香菇妹&拉比豆」免費下載活動結束,緊接著從11月4日起開始,為期一周免費下載,第二波推出的貼圖,是來自日本的可愛柴犬貼圖,想入手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。
就勾追~~LINE第2波免費貼圖 可愛柴犬接力登場
Edit/ VK Photo/ LINE

消貪(忠實)的朋友請注意!! 想要免費LINE免費貼圖的朋友們快看過來,LINE推出的免費「個人原創貼圖」即將要邁入第二波啦,繼第一波台灣人氣插畫家「拉比豆」的新作「香菇妹&拉比豆」免費下載活動結束,緊接著從11月4日起開始,為期一周免費下載,第二波推出的貼圖,是來自日本的可愛柴犬貼圖,想入手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。Shiba Inu 秋田犬 載點 在這~►►line://shop/detail/1001001 
 
想擁有跟別人不一樣的貼圖? 來自全球各地、風格多樣、超有特色創作通通都在「個人原創貼圖」 你一定能挖到寶,找到喜歡的作品喲(=^ェ^=) 。活動相關訊息將陸續於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之「貼圖報報」公佈。
 
LINE「個人原創貼圖」與 LINE 內建的貼圖小鋪不同,「個人原創貼圖」裡面的創作者皆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插畫家,不僅風格多元且數量驚人,目前已經累積有 139 個國家超過 230 名的創作者加入。 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