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Instagram是個大寶庫,IG熱門Hashtag快來看帥哥鮮肉

Instagram就是一座金山,裡面有挖不完的帥哥,慧川今天要幫大家整理出的帥哥絕對超越鮮肉等級,是活色生香的牛排。
Instagram是個大寶庫,IG熱門Hashtag快來看帥哥鮮肉

Text/郝慧川 Photo/Instagram

古語說,「書中自有黃金屋」,然後還有顏如玉,來到2015年這個大家手機取代書本的世代,Instagram就是一座金山,裡面有挖不完的帥哥,慧川今天要幫大家整理出的帥哥絕對超越鮮肉等級,是活色生香的牛排。(阿姆阿姆大口吃)

如果只是單純的找帥哥那也沒什麼稀奇,Instagram 前些日子流行搭地鐵的帥哥,流行了一陣子,發現大家對於生活感的帥哥特別感興趣,覺得他們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,摸得到,聞得到,也吃得到,成為我們低頭滑手機時的小確幸。

現在,讓慧川報你幾個標籤Hashtag,帶你走進肉的殿堂(遠目)

IG 熱門Hashtag-1

#menandwine

帥哥與美酒,哪個比較吸引你,看看這些帥哥拿著酒的樣子,到底是想怎樣呢?到底是要我跟你喝一杯,還是要帶我回家,你們把我搞得好混亂!

IG 熱門Hashtag-2

#menwithpups

不知道為什麼,帥哥都愛狗,也許是因為拿了一隻狗不僅可以展現溫柔的一面,抱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展示結實的二頭肌,總之帥哥加狗根本就是致命吸引力,讓人想大喊,「你們兩個我都養,都養!」(馬景濤式大喊)

IG 熱門Hashtag-3

#menwithbabies

ㄜ…這部分的帥哥們人氣可能稍弱,因為他們都是當爸爸的人了!(摔滑鼠)不過帥哥和baby們還是一幅美麗的風景,讓我們一起拿下有色的眼鏡,帶著欣賞的心情觀賞,(什麼,七股的王太太說爸爸也可以意淫?)

其他還有…

既然都來了那我們也一起回顧一下過去介紹過的日常帥哥們!

IG 熱門Hashtag-4

#hotdudesreading

顧名思義,這個帳號就是蒐集在這個手機世代,依舊不放下書本,在地鐵裡孜孜不倦閱讀傳統書本,品味油墨味的帥哥們。

IG 熱門Hashtag-5

#menandcoffee

不管是粗獷的、帥的、美型的,拿著一杯咖啡整個人都有深度了起來,即便是發呆也像是他在沉思,思考人生的意義,打算著未來。(你的未來裡有我嗎?嗯?)

收集起以上這些標籤,你的手機不只是黃金屋,根本是行動寫真集,也驗證了,用心生活,處處是風景這句話。(搖扇)是說慧川在想,怎麼沒有一些更日常的帳號呢?像是 #坐在馬桶上的男人 或是 #吃香腸的男人之類的呢?

慧川有臉書喔,不來嗎 ?

延伸閱讀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