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氣泡水時髦喝法,MUME初夏限定兩款塑型

超人氣亞洲TOP59餐廳「MUME」和Sodastream氣泡水機這次玩起來了!!
氣泡水時髦喝法,MUME初夏限定兩款塑型

圖片/sodastream 

創意餐廳「MUME」和Sodastream氣泡水機這次玩起來了!!

超人氣亞洲TOP59餐廳「MUME」主廚Richie 的創意菜式,總是讓大家的相機和餐叉都停不下來。這次獨家為隨時隨地可以化身Bartender的氣泡水機--sodastream 全新Crystal系列,發想以新鮮食材打造,專屬初夏的創意飲品。在6/5前,限時推出兩款今年最時髦的氣泡飲品:WELCOME SODACOCKTAIL SODA。都是讓人驚喜不已前所未有體驗的清涼泡泡調飲。

主廚調飲秘方大公開:

WELCOME SODA是以接骨木花、杏仁糖漿、新鮮萊姆汁結合氣泡水,製作出口感沁涼清新的氣泡飲;COCKTAIL SODA 更值得嘗試,因為這是一品一展MUME 的料理精神,將經典橙皮酒、琴酒加入以新鮮蕃茄與小黃瓜慢壓萃取的冷汁,完美把食材搭配氣泡水,調出令人驚艷的創意氣泡調酒。

目前只有晚餐時段營業的「MUME」限時提供的微醺酒飲/調飲、把原味食材與細緻氣泡飲品完美結合,不但適合單純消暑飲用,也非常適合與優雅的菜式共進食。兩款飲品都會在口中激盪起刺刺冰冰的氣泡口感,融合菜式綿延佳餚的氣味,絕對是今年進入夏季前,必定要品嚐一次的期間限定至寶!

MUME

台北市四維路38號

02-2700-0901

http://www.mume.tw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