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扭轉仲夏驚喜,Godiva夏日扭蛋機驚喜禮物限時開放收藏

今年是比利時巧克力Godiva90周年,有一連串的慶祝和紀念小物和周年包裝,最讓女生失控的新品項扭蛋小吊飾,開始限時活動囉!怎麼獲得快進來看!!
扭轉仲夏驚喜,Godiva夏日扭蛋機驚喜禮物限時開放收藏

圖片提供/Godiva

扭蛋遊戲參加辦法:GODIVA台灣指定分店消費滿台幣800元(必須包括巧克力商品及夏季系列商品),便可以台幣120元換購GODIVA代幣一枚(每張單據最多可換購四枚代幣)參加扭蛋遊戲。

為什麼一定要玩:扭蛋內各藏有一款精緻可人的夏季系列吊飾-隨機送出包含:冰淇淋、巧克力霜淇淋、巧克力凍飲、2016年最新推出的Duette,不過限時5/26-6/30的快閃活動,稍縱即逝。

加碼:除精緻活潑的吊飾外,扭蛋內還附有登記編號及相關活動網址的說明紙條,參加者可根據紙上的指示再有機會贏得更多豐富禮品。

進階:集齊四枚夏季系列吊飾後,參加者可到活動網站登記獲取電子印花,收集四個電子印花後可免費獲贈GODIVA限量版鑰匙圈(不包括夏日吊飾)。

終極大贈禮 :扭蛋獲得一款新的吊飾,就可以上活動網頁登記並分享至Facebook,便即可自動參加大抽獎(每位參加者只限一次抽奬),有機會獲取眾多豐富奬品!精美禮品包括GODIVA 90周年珍藏圖集、90周年限量經典系列9顆或18顆裝禮盒、及其他夏季系列產品。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