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米飛兔入侵 RAW The King's Day就要大家吃喝玩樂湊熱鬧

這個派對真的很不同!只有兩天的荷蘭國王日,快跟著RAW嗨興一下!
米飛兔入侵 RAW The King's Day就要大家吃喝玩樂湊熱鬧

只限定4/27.4/28兩天,位在內湖的RAW餐廳,戶外變身露天荷蘭小食吧囉!橘旗飄揚的餐廳門口餐車,不僅供應有荷蘭著名的鬆餅Stroopwafels,還有荷蘭可麗餅Kroket,以及世界手沖冠軍 Fika Fika Café 現場手沖咖啡。

當然還有家喻戶曉的米飛兔。從餐廳門口荷蘭特有加掛式腳踏車上,滿滿米飛兔外。室內更有人型大Miffy,以及荷蘭經典木鞋。讓Miffy粉拍照拍到心花開。

不僅拍照開心,還有遊戲可以玩。餐廳內兩種遊戲,分別是:眼明手快(如打地鼠的遊戲)

以及推木餅比分數的桌上遊戲,(Andre主廚有可能會當指導教練唷)

這個快閃慶祝活動僅有兩天完全對外開放,讓行人過客都可以沾染荷蘭國王日,就是要吃吃喝喝玩樂熱鬧派對,透過更真實的互動,讓大家感受荷蘭真誠美好的文化面。喜愛荷蘭喜愛米飛兔還有喜歡派對的你都不要錯過囉!

The King's Day慶祝活動 + RAW露天荷蘭小食吧

2017/4/27及4/28兩天,11:00~19:00 

Add: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1樓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