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星戰愛好者都瘋狂了 經典4角色銀河經典版冰晶登場

《星際大戰》中最受歡迎的三個經典機器人加上黑武士,重新由耀眼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,絕對會讓星戰收藏家進入有別以往的迷人銀河世界,與絕地武士並肩作戰!
星戰愛好者都瘋狂了 經典4角色銀河經典版冰晶登場

圖片/DR

為今年年底12月上映的《星際大戰8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暖身,施華洛世奇上半年推出全球限量10件,高度達57公分的獨家訂製款黑武士及限量發行300件的黑武士後,下半年再選擇電影中最受歡迎的三個經典機器人,利用精緻耀眼的水晶打造全新作品,不僅將三個角色的特性表現的淋漓盡致,更引領收藏家進入迷人的銀河世界,與絕地武士並肩作戰!

分別為精通 700 萬種語言的元老級禮儀機器人 C-3PO、總能化險為夷的智慧勇士 R2-D2,及最新推出即大受歡迎的超萌角色 BB-8。結合施華洛世奇精湛的切割工藝,巧妙將閃耀水晶與經典電影角色完美契合,也成為星際大戰收藏家不容錯過的經典商品。於9月中旬璀璨上市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