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3米高的熊大實在太萌啦!LINE FRIENDS STORE台中新光三越開店詹姆士、雷納德、部長都來了,逛店必買TOP6絕對是這幾項

大家喜歡的熊大、CHOCO終於來到台中了,這次LINE FRIENDS選在台中新光三越地下一樓開設第三家專賣店,更獨家首賣「叢林熊大系列」恐龍造型的兒童行李箱、後背包、腰包三大人氣商品,快約姊妹們來逛逛,包準你們荷包扁扁回家。
3米高的熊大實在太萌啦!LINE FRIENDS STORE台中新光三越開店詹姆士、雷納德、部長都來了,逛店必買TOP6絕對是這幾項

Edit/Wow  Photo/ LINE FRIENDS、marie claire TW

遠遠的就可以看到3米高的熊大坐鎮LINE FRIENDS STORE門口,店內琳瑯滿目的商品絕對讓大家難以抗拒,深為中台灣的一份子,這次LINE FRIENDS來到台中開店編也是相當興奮。

除了3米高熊大,整間專賣店四周圍還有詹姆士、雷納德、部長的造型公仔,可以讓大家來互動拍照。大型玩偶、抱枕、居家餐盤、手機殼、夜燈…店內所擺放的商品何其多眼花撩亂是一定的,要怎麼買才能精準命中紅心,且看這邊重點整理吧。

TOP1:台中獨賣叢林熊大系列

TOP2:熊大、白兔、部長眼罩

TOP3:熊大、白兔6段式小夜燈

TOP4:造型玩偶

TOP5:手機殼

TOP6:熊大、白兔頸枕

另外像是造型搥背棒、筆記型電腦包、洗臉髮帶、牙刷、兩面表情的馬克杯,都超級值得帶回家。除此之外更與行李箱品牌Samsonite聯名,打造只抽不賣24吋可愛行李箱,喜歡的人兒絕對別錯過囉。

LINE FRIENDS Store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1:30 / 例假日前一日11:00-22:00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