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戽斗萌要崩潰 全家10款戽斗星球公仔誠徵動物園長

厚道Style強降臨,從扭蛋到近期新光三越出沒戽斗星球動物大型偶,全家便利超商趁勢推出系列戽斗星球限定磁鐵動物,又要讓動物萌們崩潰囉!
戽斗萌要崩潰 全家10款戽斗星球公仔誠徵動物園長

Text/Angel 圖片/marieclairetaiwan、family mart、@shakurel.planet

還沒收集完黏黏怪物研究所SML,全家便利超商再猛推10款戽斗星球公仔來啦!首波推出5款戽斗星球北極熊、雪狼、麋鹿、老虎和鯨魚。1/3的第二波則會有無尾熊、氂牛、熊貓、殺人鯨還有獅子。比起扭蛋款重量跟身形都更大也更具分量。
 
遊戲規則是從12月20日至107年1月30日,凡購買兩件18元以上指定飲料、沖調式飲品,即可用79元加購獲得獨家款磁鐵公仔乙個「戽斗星球」動物磁鐵公仔,但隨機不可挑款增加蒐集難度。
十款獨家版中,鯨魚和虎鯊適合拿來當作紙鎮,其他款磁鐵公仔則可以拆開夾上便條紙或筆記等,有多款戽斗星球動物還可以互換頭與身體,展開生化動物的奇異探險。但比較讓人緊張的是,戽斗星球共有10款,每款限量2萬隻,換完就只能遺恨啦!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