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【2018世足賽】恭喜!法國隊睽違20年,拿下本屆世界盃總冠軍!

2018世界盃足球賽,6月14日至7月15日於俄羅斯舉行,本屆由法國隊拿下總冠軍!上回首次奪冠為1998年,截至本屆,法國隊伍總共拿下兩次世界盃總冠軍,恭喜法國隊!值得一提的是,現今主教練德尚在20年前法國隊奪冠時,也是隊員之一,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,這是團隊的勝利,我們經歷了很多困難時刻,但最終我們克服了所有,我為我的團員感到自豪!不過,在此也要給克羅埃西亞掌聲鼓勵,首次踢進總決賽,帥氣的模樣讓球迷印象深刻!
【2018世足賽】恭喜!法國隊睽違20年,拿下本屆世界盃總冠軍!

那些賽制什麼的不懂沒關係,但是俊美的足球員你一定要全部都收藏,除了C羅、梅西這些熟面孔之外,還有哪些國家的戰神各位一定要知道?這不是都幫大家準備好了嗎?點名字就可以追蹤IG喔,是不是很方便~

1.哥倫比亞

哈梅斯羅德里奎茲 (J羅) James Rodriguez

位置:前腰、邊鋒

哈梅斯於2011年時受到國家足球隊徵召,成為隊中最閃亮的一顆星,2014年的世足賽上大放異彩,獲得金靴獎,有著哥倫比亞足球金童的稱號。不只會踢球,還相當擅長於舞蹈,2018年世足賽期間再度成為熱搜關鍵字。曾經替多家內衣品牌拍攝形象,2016年時的CALVIN KLEIN讓人印象深刻。

哈梅斯羅德里奎茲 (J羅)-James Rodriguez
哈梅斯羅德里奎茲 (J羅)-James Rodriguez

哈梅斯羅德里奎茲 (J羅)-James Rodriguez
哈梅斯羅德里奎茲 (J羅)-James Rodriguez

哈梅斯羅德里奎茲 (J羅)-James Rodriguez
哈梅斯羅德里奎茲 (J羅)-James Rodriguez

 


2.葡萄牙

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 (C羅) Cristiano Ronaldo

位置:前鋒

人氣王C羅應該不需要多做介紹,就算不在球賽期間,也常常看見他俊俏的臉龐與身影。目前已經是在人生高峰的他,本屆可能會是他最後一次參與世界盃足球賽,但是就算不踢球,相信他還是本世紀人氣最強的足球傳奇之一。

你聽過C羅唱的歌嗎?這首〈Amor Mio〉透過他性感的聲線表現出來,讓每位女粉絲都融化了~

   


安赫爾席爾瓦 Andre Silva

位置:前鋒

2018年效力於AC米蘭的安赫爾席爾瓦 Andre Silva,這幾年一直被讚譽為C羅的接班人,當然不只是外表,在戰鬥力上也是相當令人驚豔,多場賽事上表現出色,人氣也正在持續上升中,實力不可小覷,今年世界盃是否會更大放異彩,全世界都在看。


3.法國 (2018世足賽冠軍)

安托萬格里茲曼 Antoine Griezmann

位置:邊鋒、影子前鋒

2018年效力於西甲球隊馬德里競技,並且為法國國家足球隊隊員,安托萬一上場就是焦點,不僅僅是他那亮眼的外型,在上一屆首次參與世界盃,幫助國家打入前八強的實力戰績,被封上神射手的稱號。被專業人士形容「在每場比賽都極具威脅」的他,今年在賽場上勢必也是掀起高潮的重要角色。果不其然,帶領法國隊一舉拿下本屆世界盃總冠軍!


4.巴西

內馬爾 Neymar Jr

位置:前鋒或翼鋒

內馬爾網路人氣打敗群雄,成為2018年Google世足相關關鍵字的人氣熱搜第一名。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原是巴西隊邁向6冠王的主要希望,在對智利一役,右膝蓋和左後腿都受到撞擊;又在對哥倫比亞之戰,被對手哥倫比亞後衛辛尼加(Juan Camilo Zuniga)膝蓋頂到內馬爾背部,成脊椎骨骨裂,今年再戰世界盃賽場,肯定是要雪恥阿!


菲利普庫迪尼奧 Philippe Coutinho 

位置:前腰、邊鋒

菲利普在2007年在南美U15錦標賽上一炮而紅,相當具有靈活性、機動性以及速度的他,儘管年輕,但在所有人眼中卻是能夠帶領球隊的靈魂人物,時間加乘經驗的累積,只要有他在的球隊,可以說是勝券在握。



同場加映!

巴西踢進八強之際,巴西Youtube網紅MAO DUPLA也在自己的頻道上傳超強的應援舞蹈,乾淨俐落的Voguing舞姿,巴西人果然是個充滿熱力的民族阿!



5.西班牙

馬爾科阿辛斯奧 Marco Asensio

位置:進攻中場、翼鋒

2016年橫空出世,馬爾科算是目前相當炙手可熱的年輕球員,阿辛斯奧主要司職進攻中場,同時亦能擔任左翼,專業球評描述他的套路,「踢法全面,傳射皆精,突破能力不俗」,在今年的世界盃上表現是否能再度突破?各方都在期待他的表現。


同場加映!

【2018世足賽】每一個跳耀都是帥氣,西班牙天菜守門員 大衛德赫亞 

延伸閱讀


6.阿根廷

保羅迪巴拉 Paulo Dybala

位置:前鋒、輔鋒、前腰

2011年時,於阿根廷阿根廷俱樂部科爾多瓦學院開始其職業生涯,1年後轉會至義大利的巴勒莫。2015年他轉會至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尤文圖斯國際賽首次亮相於2015年世界盃2018年預選賽比賽,能在有限空間盤扭和控制球,是他一大必殺技,並且相當擅長打反擊戰術。


7.德國

馬特斯胡梅爾斯 Mats Hummels

位置:中後衛

德國隊中人氣王,2018年或許是他最後一次站在世足賽的賽場上,高大強壯防守能力出眾,空戰頭球更是他的強項。帥氣的外型早已是眾所皆知,長年為Hugo Boss擔任代言人,今年也不例外。無論是穿上西裝或是球衣的他,都是全場的焦點。



馬爾科羅伊斯 Marco Reus

位置:前腰、邊鋒

2016年世界盃時即受到關注,來自德國的 Reus 場外場內都是話題。自2011年起入選德國國家隊,逐漸成為了球隊主力,於2012年歐洲盃更有不俗的表現,不過受傷像是他的罩門,經常無法打完整個賽季,這次代表德國隊出賽,希望他已經養足體力,因為全世界都在看阿。

同場加映!

德國品牌Hugo Boss特地再次為今年的德國國家足球代表隊打造系列服飾,全新系列已經在今年的5月份釋出,其中包含正裝以及運動服裝,穿上正裝的球員們,各個展現不凡,氣場力壓各國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
8.英格蘭

哈里凱恩 Harry Kane

位置:前鋒

2013至14年,可以說是Kane大爆發的一年,不但為自己的首個超英進球,在為熱刺出場的聯賽中出場10次,攻入3顆球,為自己近年開啟人生最重要的高峰。2015年首次被選入國家代表隊,今年首次代表國家出戰世界盃,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現。

2005年時,貝克漢學院開學典禮上,當年只有12歲的凱恩受邀出席,而身旁的女孩則是11歲女孩凱特,凱恩當年除了和偶像合影之外,一同拍攝照片的女孩也成為了他的妻子,貝克漢竟成了兩位的媒人,早先貝克漢也在自己的IG上Po文祝賀凱恩隊長,生命就是如此的奇妙阿~

同場加映!

說到正裝,主打紳士優雅國度的英國隊怎麼能輸呢?由Marks & Spencer Menswear打造,藍白紅斜紋相間領帶,搭上深藍色的西裝,一樣是帥到不要不要的啊~


場邊消息

英國隊對上突尼西亞拿下好成績,苦戰過後休兵日大家坐上彩虹獨角獸,一起享受水上時光,反差萌也太討喜了~


9.比利時

伊登阿札爾 Eden Hazard

位置:前腰、邊鋒

出生於足球世家,父親為前比利時職業足球員,家裡兄弟們也正朝著職業足球之路邁進,家中排行老大的他,沒有丟臉。很早就經歷國家青訓系統的洗禮,先後入選比利時U17及U19代表隊,助比利時在2007年作為東道主的歐洲U-17錦標賽上勇奪季軍。今年的世界盃,將大放異采。


10.冰島

阿隆古納爾森 Aron Gunnarsson

位置:右後衛

2018年效力於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球隊卡地夫城足球俱樂部,這次代表冰島國家足球隊參加世界盃賽事。粗獷的絡腮鬍加上性格的刺青,是為世界盃賽場上另一道特殊的風景。


11.日本

武藤嘉紀 Yoshinori Muto

位置:中場

武藤嘉紀可以說是日本隊的顏值擔當,2018年效力於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美因茨,陽光的外型受到不少女性粉絲親睞,已婚的他,另一半為前空姐,兩人育有1女。帥氣臉龐讓人過目不忘,暖暖的微笑,讓人也想倒在他懷裡啊!


山口螢 Hotaru Yamaguchi

位置:中場

山口螢為日本隊重要靈魂角色之一,2013年參加東亞盃,全隊以2比1勝出,當年還拿下MVP。今年再度參加世界盃,果然是對中吉祥物,以2比1首戰踢走哥倫比亞,粗獷的外型雖然稱不上是鮮肉,27歲的年紀正是男人最有魅力步入輕熟的階段,有鬍渣沒鬍渣都一樣帥氣。


吉田麻也 Maya Yoshida

位置:後衛

出生於日本長崎縣,2011年曾隨日本國家足球隊獲得第15屆亞洲盃總冠軍。球技獲得各方肯定,是日本圍事不多的高大後衛,防空能力不錯,更有一腳不錯的長傳球。年紀越長越有味道的他,無論在更方面都展現出成熟的魅力風範。

12.韓國

孫興慜 게시물

位置:前鋒

2010年底被選入韓國國家隊參加2011年亞洲盃足球賽的名單,在和敘利亞的友誼賽中第一次代表國家隊出戰。2014年世界盃時,孫興慜表現亮眼,證明自己是當年歐洲聯賽百大球星唯一亞洲球員的最好示範。在韓國也享有高人氣的他,2018年即將面臨兵役,甚至有民眾希望他繼續踢球,願意替他當兵,實在瘋狂。

延伸閱讀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