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【新鮮事】熊麻吉竟然在時尚之都巴黎的小區裡,打瞌睡、喝咖啡、談生意、試鞋子?可以上哪找熊熊啊?

熊熊試鞋、熊熊喝咖啡、熊熊談生意、熊熊開車送貨、熊熊在花店,熊熊正在打瞌睡,各種擬人化的圖片,就在Instagram上面四散開,原來這是在巴黎的這個街區阿!

圖片提供/takoyaki Paniel、Nounours.gobelins.paris facebook fanpage

【新鮮事】熊麻吉竟然在時尚之都巴黎的小區裡,打瞌睡、喝咖啡、談生意、試鞋子?可以上哪找熊熊啊?

喜歡熊熊嗎?巴黎的 Avenue des Gobelins 最近突然被好多萌萌熊麻吉入侵,據說一開始是其中一個商家開始召集,接著旁邊店家們也一起響應,於是這個小街區,就都是熊熊啦!根據住在巴黎的台灣友人說,原來也不一定會進去這些店家逛,但因為熊熊的關係,反而進去好好逛了一陣,可見得熊熊的魔力了得。

可愛的萌圖,包括熊熊試鞋、熊熊喝咖啡、熊熊談生意、熊熊開車送貨、熊熊在花店,熊熊正在打瞌睡,各種擬人化的圖片,就在Instagram上面四散開。有興趣的話,可以在臉書上follow Nounours.gobelins.paris,或是上instagram搜尋 lesnounoursdsgobelins ,就可以看到各種巴黎人幽默kuso的熊熊美圖。

總之各式各樣的熊麻吉,被大家翻玩。是不是超可愛?有到巴黎的女孩們,可以去Avenue des Gobelins看看喔❤️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