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現在最流行的「寵物網紅」你追蹤了嗎? 這些寵物在IG都有藍勾勾!

當今的網紅層出不窮已經不稀奇了,寵物網紅才是現在的主流!這些寵物都是獲得IG官方認證,擁有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藍勾勾!有些粉絲數量甚至比明星都多~
現在最流行的「寵物網紅」你追蹤了嗎? 這些寵物在IG都有藍勾勾!

Grumpy Cat


不爽貓(Grumpy Cat)的本名是塔塔醬(Tardar Sauce),牠曾出現美國廣播公司《早安美國》、知名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,也曾登上《華爾街日報》頭版。陰沈的表情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模仿過。不爽貓陰鬱的臭臉因為一段影片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旋風,最後成為家喻戶曉的貓咪。主人還為了替牠接洽所有事務,成立「不爽貓有限公司」(Grumpy Cat Limited)。但其實不爽貓的臭臉是因貓侏儒症(Feline dwarfism)和下顎突出所造成。現在,不爽貓的FB粉專擁有900萬讚、Instagram帳號有240萬追蹤。就連美國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有牠的等身蠟像。


Waffles


Waffles原名「鬆餅」是蘇格蘭摺耳貓,有著渾圓的電眼、小巧的耳朵,根本就是可愛的代名詞!他的主人常常在IG上PO出幫牠cosplay的照片,就像最近很紅的復仇者聯盟,被牠扮演之後就變成「復仇者聯萌」了!超萌的樣子你看過了嗎?甚至有一個網站都是在販賣牠的周邊商品,貼圖、抱枕、胸章…每個都好想擁有!

Tuna

是由吉娃娃與臘腸犬結合生下汪星人,從小就被人遺棄,後來被現在的主人領養之後,現在在IG上受到了萬人的寵愛,Tuna在IG上擁有200萬的粉絲。雖然牠不是那些一眼就會讓你看了就想抱抱的那種,但是牠的小牙齒絕對是牠最獨特的標誌。

Nala 

美國「表情貓」娜拉(Nala)在IG的追蹤人數高達400萬,還曾經在2017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!牠可愛滑稽的動作和多變的表情,很久以前就已經成功擄獲各地貓奴的心,甚至有許多周邊商品,T恤和手機殼…等等。雖然現在很火紅,但是這隻喵星人曾經待過動物收容所,在4個月大時,娜拉被原主人拋棄,同時還罹患呼吸道方面的疾病,更慘的是,和娜拉一起被拋棄的同胎手足很快就被認養,只有牠沒人要。直到他遇到了現在的主人才翻轉牠的一生。

Marnie The Dog

Marnie在2012年曾被送進收容所,當時醫生診斷出它的左眼已經無法看到任何東西,舌頭因為太長而不能收回。幸運的是後來被收養了,有了家人的關愛和照顧,Marnie不光毛色變得光亮柔順,左眼也慢慢地恢復了視力,不過它因為前庭綜合症所以總是歪著頭,但這都不滅粉絲喜愛牠的心。牠的主人還幫牠出過一本書就叫做《Marnie the dog》

manny the Frenchie

這隻法國鬥牛犬從被遺棄在垃圾桶裡的狗狗變成了現在的網絡紅狗,模特以及慈善家。牠已經在無數的時尚雜誌封面露過臉了,甚至在網路上面還有自己品牌的產品!牠的主人曾經拍下牠自己走到洗臉台,熟練地「喬」出一個舒服的姿勢躺下,最近主人又爆料說他也喜歡待在紙箱裡!可愛的模樣讓聊天室都在懷疑「其實養到的是貓吧!」

Jiff Pom

這是真的狗狗,不是玩偶啊!可愛的汪星人在IG上面有超過900萬的追蹤!他曾經打破兩項金氏世界紀錄,成為後腿最快跑完10米和用前腿最快跑完5米的小狗。在2013年去到洛杉磯發展他的演藝事業,現在已經有專門的娛樂公司為他代理業務。還獲得凱蒂佩里的青睞,參與〈Dark Horse〉的MV拍攝喔!

Doug The Pug

號稱最強造型王的巴哥,牠的主人常常在IG上面PO出牠的百變造型,超人、哈利波特,甚是還有一狗分飾兩角,扮演美女跟野獸!水汪汪的大眼讓牠吸引370萬的追蹤,牠的主人還幫他出了一本書,以及絨毛周邊玩具、賀卡。

Lil Bub

Lil Bub天生身體就有很多問題,其中最嚴重的是骨質石化症 ( Osteopetrosis ),因為這樣牠無法像其他貓咪一樣靈活,小舌頭總是吐在外面。有天牠的主人回家時發現Lil Bub病發,小小的身體卻要承受相當大的痛楚。好險最後牠撐過去了,接受脈衝電磁場治療後的牠漸漸好轉。

marutaro

這隻柴犬名叫丸太郎Marutaro是目前在Instagram裡的當紅的狗狗,於2007年的10月來到這個地球,它最獨特的魅力就是有著開朗的笑容,還有永遠不輸其它狗狗的好體力,現在有80萬位人跟隨他的一舉一動歡笑,讓我們也跟隨眾人的腳步,成為Maru的快樂信徒吧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