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廢到笑,超ㄎ一ㄤ貼圖大整理!什麼?這些竟然也可以變貼圖!

貼圖有逗趣的、方便的、可愛的,以及惡搞的,現在的人也可以製作自己的貼圖使用,小編整理了不同類型的貼圖,快來看看你還沒入手那些~

撰文/一元 圖片/Line貼圖商店

廢到笑,超ㄎ一ㄤ貼圖大整理!什麼?這些竟然也可以變貼圖!

Line現在大家現在每天傳遞訊息與聯絡的平台,有時太懶或太忙,傳貼圖不只可以減少打字的時間,還能更生動的讓對方知道你的情緒跟感受。

貼圖一組30~100元不等,有分「全螢幕貼圖」、「有聲貼圖」、「動畫貼圖」、「音樂貼圖」,還有最新的「隨你填貼圖」…種類層出不窮,可愛的、漂亮的、搞笑的應有盡有,今天小編整理了8個廢到笑的貼圖,快來看看這些意想不到的貼圖有哪些!

洋芋片

花了30元到超商買空氣洋芋片覺得很嘔嗎?這裡有一組經典口味洋芋片的貼圖,不同角度、不同形狀,讓你用看的解解饞,還有網友笑稱「減肥的好貼圖」!

火柴人強迫症

廢到笑系列

畫成這樣都有人買?不要懷疑,現在的人反而會因為這樣的畫風,感到無俚頭,甚至覺得很療癒!簡單的畫風,甚至在熱門貼圖推薦哩,是不是覺得自己也可以出一組貼圖了呢?

我是衛生紙

天啊!連衛生紙都有貼圖!把衛生紙捏成不同的形狀,搭配日常的用語,非常適合朋友之間拿來惡搞的小娛樂。

早安長輩圖

家裡長輩還會傳這種長輩的問安圖給你嗎?一次收到好多張圖片很佔空間嗎?這一系列的長輩圖貼圖就是適合買給長輩的禮物,不需要存這種圖片占空間,上面的問候語又些也是廢到笑的!

左手的寶貝

竟然有人把手勢也做成貼圖了?OK、讚、拜託,這種簡單的手勢用語,在日常生活中很常出現,放在貼圖裡也意外地蠻適合的。

等等吃什麼?!

不管是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同學間,「要吃什麼?」都是很重要的議題,每天都在為了要吃什麼而煩惱嗎?這款貼圖有各式各樣的食物圖片,可以提供大家參考,不過在深夜的時候千萬不要看!宵夜、點心什麼的,太罪惡了拉!

錯字貼圖

強迫症千萬別來啊!這款貼圖根本就是在挑戰強迫症的底線!「在、再」,「竟、盡」,「因、應」…不行了,小編要受不了阿~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