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零食控必備「洋芋片手夾」!大嗑餅乾不怕弄髒手,另一頭還是超實用觸控筆

好實用啊~辦公族必備!

Photo /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

零食控必備「洋芋片手夾」!大嗑餅乾不怕弄髒手,另一頭還是超實用觸控筆

在繁忙工作時,你是不是習慣配點零食提振精神?但無奈拿餅乾、洋芋片時都會弄髒手、鍵盤與滑鼠,令人相當頭大!戒不掉的你推薦購入「洋芋片手夾」,超實用的設計,即便狂嗑零食也能保持雙手乾淨,不妨號召同事們一起團購!

日本玩具商Takaratomy Arts與卡樂比Calbee洋芋片,共同推出聯名合作款「洋芋片手夾」,嘴饞時,藉由握桿上的按鈕,便能輕鬆拿取洋芋片食用,能讓雙手保持乾淨清爽,絲毫不怕沾附到油脂。

但在意猶未盡時,若吃一片就要放下手夾、繼續工作,難免有些麻煩,手夾另一頭還貼心設計了「觸控筆」,把餅乾放入嘴巴後,可以翻到另一頭來滑手機、回訊息,實在太方便了!

這個兩用的洋芋片手夾,已於6月29日開賣,會有4種配色提供選擇,售價1383日元(約台幣394元),愛吃零食的你真的該考慮入手。

>>想購買請點我<<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