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新婚快樂!台灣同志新人小銘小玄、陳雪早餐人結婚登記,幸福秀身分證配偶欄

祝福所有的同志伴侶,結婚快樂!

Photo / 婚姻平權大平台、陳雪臉書、厭世動物園臉書

新婚快樂!台灣同志新人小銘小玄、陳雪早餐人結婚登記,幸福秀身分證配偶欄

2019年5月24日這一天,台灣的同志終於可以和身邊的異性戀朋友一樣享有婚姻的權利,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拿到配偶欄上有對方姓名的身分證。

小銘和小玄

男同志戀人小銘和小玄,從大學體育課認識並交往超過12年,在2018年初於蔡健雅演唱會上求婚成功,開始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滿滿的幸福,今天正式的辦理結婚登記後,下個月也將舉辦兩人的婚禮。對他們來說,婚姻就是互相陪伴、互相支持,當兩人開始慢慢變老,彼此還是最好的依靠,一直牽起對方的手往前走。

陳雪和早餐人

而曾在10年前於花蓮舉辦婚禮,每日享受平實幸福早晨時光的陳雪和早餐人今天也完成結婚登記,他們因為深愛著對方,想要一起進入愛情的另一個階段,希望共度人生,分享彼此所有,一起終老。陳雪老師表示:「婚姻是相愛的兩個人的一種結盟。這個結盟是自由、自主也是自願的,不是一種拘束,而是共同的意願,開始與結束都出於自願,絕不勉強。」

厭世姬和簡莉穎

去年年底正式開始交往的知名插畫家厭世姬和知名劇作家簡莉穎,也是今天來辦理結婚、接受祝福的新人之一。雖然厭世姬失去自己的家人,不過結婚讓她可以建立自己的家庭,兩個人彼此很合拍、相愛,同時又希望給對方更實際的保障,今兩人也在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。

延伸閱讀
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