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公主們集體崩壞啦!藝術家畫出「迪士尼公主們真實日常」原來睡美人的睡像是這樣......

聽見童年崩壞的聲音,這不是小時候認識的迪士尼公主們!

Photo/IG@Andhika Muksin

公主們集體崩壞啦!藝術家畫出「迪士尼公主們真實日常」原來睡美人的睡像是這樣......

隨著迪士尼真人版電影《阿拉丁》上映後,飾演茉莉公主角色的娜歐蜜史考特(Naomi Scott)獲得觀眾們的好評,掀起一陣熱烈討論!在童年記憶裡迪士尼公主們無時無刻保持美麗、夢幻的形象,但長大後回頭看會發現其中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!有位藝術家Andhika Muksin就把公主們真實世界的模樣畫出來,這才是真實人生會發生的狀況,合理到全部公主集體崩壞啦~

小時候從來沒覺得這段不合理,但真實世界小美人魚愛麗兒被大浪打到怎還能維持美美的表情,這樣才是真實人生啊!

乘坐魔毯的茉莉公主與阿拉丁臉根本就應該被吹到變形吧!但阿拉丁是剛打完肉毒嗎?居然完全沒崩壞~

在水中永遠美麗的小美人魚愛麗兒妝都沒有花掉的問題,但現實生活應該是暈的一塌糊塗才對吧!

睡美人奧蘿菈原來睡相也不是永遠那麼完美,偶爾也是會有嘴巴開開的時候啊!

白雪公主來到現實生活後也迷上換臉app,跟獵人大玩換臉意外變得有點萌!

原來公主也是有雙下巴的!

連性感的寶康嘉蒂從高空中跳躍也是逃不過臉變形的命運啊!

沒想過白雪公主咬下蘋果的瞬間是否也會露出這種表情~

灰姑娘仙度瑞拉與好友小老鼠們視訊模樣,有沒有覺得很似曾相識呢?根本就像自己在家超放鬆露出雙下巴的跟朋友聊天一樣啊!

茉莉公主不只養老虎,連小飛象都有啊!這樣不用魔毯也可以自由飛翔~

創造皮諾丘的爺爺如果遇上了鬼娃恰吉,那童話故事一秒變鬼故事了吧!

同場加映-迪士尼公主們亂入宮崎駿

龍貓-艾紗&安娜版

白色龍貓也好萌啊!安娜飾演妹妹小梅完全無違和~

白雪公主跟壞皇后這畫面看起來好溫馨.

波妞-小美人魚愛麗兒版

波妞本身就是來自大海,超適合變成小美人魚愛麗兒~

神隱少女-灰姑娘仙度瑞拉版

在這個世界仙度瑞拉跟小煤炭也能變成好朋友!不得不說公主們真的都好會交朋友~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