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用照片吃遍全世界!爆紅IG「Girl eat world」,女孩專屬的夢幻美味世界地圖~

認識一的地方最好的方式就是食物!IG近40萬人追蹤,來自新加坡的Mel用美食環遊世界。當地美食搭配上亮眼地標,一張張讓人垂涎的美照,緊緊抓住所有人的目光。女孩的美味地圖,帶著大家用味覺行遍天下。

採訪撰文╱廖崇捷 圖片提供╱Melissa Hie @ girleatworld

用照片吃遍全世界!爆紅IG「Girl eat world」,女孩專屬的夢幻美味世界地圖~

每天最期待的一件事?

做早餐!我的男朋友幫為我打造了一個很棒的廚房,不用就太可惜了。我通常會做簡單的炒蛋,最近學會了日式蒸蛋,不過有時候趕著出門,就會做我最愛的酪梨醬吐司。

旅行時絕對不能忘記帶的東西是?

充電器絕對不能忘記,還有手機的國際電話卡,另外還有一些保健食品或是腸胃藥,以免在外地吃壞東西肚子不舒服,很麻煩。

妳會如何定義「完美的一天」?

只希望有好吃的東西,工作後可以好好運動,這樣就很完美了。

透過妳的IG帳號,妳想為這個世界傳遞怎樣的訊息?

我覺得旅行最大的樂趣,就是當你學到一個新的東西時或深入了解某種文化,都可以拓展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,並且透過當地人的生活,去了解到這個世界上其他地方正在發生的事。


接下來預計想去的國家是?

南美洲,因為距離新加坡真的好遠,但是有一天我一定要到那裡看看。


妳最喜歡哪個亞洲國家?為什麼?

我對動漫相當癡迷,日本肯定是最喜歡的國家。台北也很棒,我在我的Blog有寫過一篇關於台北的介紹,瀏覽量是目前Blog最高的一篇,相當受歡迎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