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大人才能刷的「真露燒酒牙膏」開賣!超狂口味刷牙宛如剛喝完,網友:我每天刷3次

酒鬼們快用用看,保證會愛上刷牙!

Photo/official.chamisul IG、GS shop

大人才能刷的「真露燒酒牙膏」開賣!超狂口味刷牙宛如剛喝完,網友:我每天刷3次

你是喜歡小酌一杯的人嗎?喜歡無時無刻都被酒氣圍繞嗎?那最近引起話題的「燒酒牙膏」,你絕對要試試看!號稱「刷完牙會有迷人酒氣」,引起許多網友暴動、下單,更有人直說:「我要每天刷3次!」

這是由韓國最夯的燒酒品牌「참이슬真露」,在4月1日公布LG PERIO倍麗兒聯手推出的牙膏,當時大家都以為是愚人節玩笑,結果竟然成真,於是有了這個「19禁燒酒牙膏」上市。

此牙膏從包裝上就很不一樣,用宛如燒酒瓶的外型取代軟管,更如洗手乳般能按壓擠出。那到底有沒有含酒精?其實只是使用竹鹽以及薄荷模擬燒酒氣味,無酒精卻能帶著酒氣入夢鄉,是不是滿吸引人呢?

真露官方臉書表示:「若在家喝酒完還要洗漱,是不是很麻煩呢?這款牙膏很適合懶惰的人。」有人實際使用過後直說「很清爽」,超狂的口味則成為網路超夯話題,想要刷刷看嗎?韓國的GS便利商店都已經買得到,售價8900韓元(約台幣237元),快點求代購或下單吧。

>>點此購買「燒酒牙膏」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