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姐妹出去玩必帶「玩具總動員4拍立得」!背後有新角色,把友情、閨蜜情最美好的瞬間全捕捉下來吧

又想買拍立得了!!!

Photo/Amazon、Toy Story FB

姐妹出去玩必帶「玩具總動員4拍立得」!背後有新角色,把友情、閨蜜情最美好的瞬間全捕捉下來吧

看過《玩具總動員》系列電影的人,肯定都很羨慕胡迪與巴斯光年兩人間的友情,而隨著第4集又在全球刮起旋風,也推出聯名款「玩具總動員拍立得」,下次跟姐妹、好友出門快帶上,把每個美好瞬間都拍下、好好保存吧!

這次聯名的品牌,是大家都不陌生的Fujifilm富士,將Instax Mini 9拍立得換上全新的外型,更加亮眼、充滿童趣。正面的紅橘配色機身上,有《玩具總動員4》Logo,下方還有隻三眼怪跟你打招呼呢!

而背後則更精彩!底片蓋上印有則有胡迪、巴斯光年與抱抱龍,還有在第四集角色超重的牧羊女。仔細一看,甚至有新角色「卡蹦公爵」的騎車飛越時的小剪影,都令人想起電影中的經典場景。

現在這台「玩具總動員拍立得」在亞馬遜(Amazon)上特價72美金(約台幣2236元),也大推把《玩具總動員4》聯名底片一起買,每張拍立得都會看到馬兒紅心、火腿豬、新角色叉奇Forky與鴨霸及兔崽子,絕對會讓每張照片增色不少。

>>購買連結請點此<<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