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好聲音快來挑戰!按下「胖虎喇叭」,再好聽的歌都會崩壞變魔音,當鬧鐘絕對秒起床

你的聲音能不被影響嗎?

Photo/Amazon、cloud-catcher.jp

好聲音快來挑戰!按下「胖虎喇叭」,再好聽的歌都會崩壞變魔音,當鬧鐘絕對秒起床

還記得《哆啦A夢》裡面超愛唱歌的「胖虎」嗎?動不動就拿起麥克風高歌一曲,只不過他擁有魔性歌喉,每每都讓哆啦A夢、大雄、靜香、小夫都好痛苦。最近日本就以他的歌聲為靈感打造出「胖虎喇叭」,再好聽的音樂都會立刻崩壞,自詡是好聲音的你,不妨來挑戰看看是否會變「魔音」?

這個由日本遊戲製造商Taito打造的「胖虎喇叭」,以他站在公園空地水管上的模樣為造型,在「正常模式」就能夠播出美妙的歌曲。但若一按下中間的「胖虎」,便會進入「崩壞模式」,任何旋律、樂音都會變得低沉,並伴隨著走音、爆音、雜音等。若真的受夠了這樣的魔音,可以再按一下胖虎,就會「負負得正」回到正常的音質。


即便播出的音樂會立刻變魔音,但仍受到許多網友高度關注:「雖然不知道要幹嘛,但就是好想要」、「買起來!」還有人認為可以拿來當鬧鐘,自信表示:「一定不貪睡」。

若不想要音樂大走鐘,則可以從Amazon上選購「哆啦A夢喇叭」款,一樣是以站在公園空地為造型,音樂會從水管中傳出,售價900元日幣(約台幣259元),拿來聽音樂肯定會讓好心情加成。

>>「胖虎音響」購買連結<<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