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你也能養一隻「會說話」的小小兵!會轉頭盯著妳說話、點頭、大喊:「Banana」,瘋狂搖頭、大叫好療癒

會說話、轉頭看妳的小小兵,真的超可愛!

Photo / Takara Tomy、Youtube

你也能養一隻「會說話」的小小兵!會轉頭盯著妳說話、點頭、大喊:「Banana」,瘋狂搖頭、大叫好療癒

在《神偷奶爸》中飾演可愛又迷人的小壞蛋「小小兵」,在全球掀起一股黃色旋風,日前宣布推出續集獨立電影,已經讓粉絲們心癢難耐!最近還有個好消息,那就是妳也能養一隻「會說話」的小小兵,是不是太值得立刻下單呢?

日本玩具大廠Takara Tomy推出「小小兵機器人」,以小蘿蔔Bob為原型,不僅完美重現呆萌外形,更可愛的是,當你呼喚他的名字時時,便會轉頭盯著妳說話,接著更會用「香蕉語」回應你,真的好像寵物一樣。

回應的「香蕉語」一共有24種,包括招牌的「Banana」、「Boo YA」、「HA HA HA」、「Big Boss」、「Kevin」。而若當你一口氣跟他說了太多話,就會進入聒噪模式,不僅會大力震動、搖晃頭部,還會狂講話、哈哈大笑,或甚至是唱歌,就如同電影裡的激動。

這隻超可愛的會說話小小兵,售價3456日元(約新台幣996元),預計將於8月3日上市,想要隨時有這黃色小壞蛋的聲音陪伴嗎?千萬要記得帶他回家~

>>購買連結請點此<<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