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台灣素人帥哥原來都在這!IG人氣攝影師晏人物首本攝影寫真來了,神秘天菜「無名游泳教練」再展性感尺度

Photo / 尖端出版

台灣素人帥哥原來都在這!IG人氣攝影師晏人物首本攝影寫真來了,神秘天菜「無名游泳教練」再展性感尺度


 在IG、臉書坐擁高人氣的「晏人物 Timothy's photos」,擅長藉由鏡頭,把素人一秒變天菜,網羅台灣體院學生、健身教練、模特兒、職業球員到醫生、補教老師等,都曾大方為他脫衣解放,呈現隱藏在衣下的精壯身材。

由於都是素人居多,往往拍攝後的作品都會引起網友廣大討論,更紛紛會被許多神人文私訊灌爆,也因此捧紅了多位現今網紅,包括網劇男神林冠宇、浩然;寫真天菜胡偉、人氣模特兒白俊彥、號稱ptt表特版精神糧食的「國企吳彥祖」等,據攝影師透露,去年詢問度最高的一位是堅持隱藏身分的「無名游泳教練」。

終於,「晏人物 Timothy's photos」最新將推出首本攝影寫真書──《EVERYTHING:晏人物攝影集》,一舉將積攢四年的實戰經驗徹底活用,展現鹽臉男孩與犬系少年兩種不同的風格,本次攝影寫真書更找來神祕感十足「無名游泳教練」的擔任主角之一。

另一位主角則是犬系男孩工程師「黃景」,擁有無辜犬顏的他,原來也有著姣好身材,本次攝影集將透過Timothy的鏡頭,呈現比以往更大的尺度,各位準備好收藏了嗎?

延伸閱讀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