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獵奇系扭蛋「動物的吶喊」即將發售!大猩猩、樹懶、貓咪放聲尖叫超可愛,準備開扭啦

原來動物尖叫長這樣XD

Photo/Taghobby、維基百科

獵奇系扭蛋「動物的吶喊」即將發售!大猩猩、樹懶、貓咪放聲尖叫超可愛,準備開扭啦

扭蛋是現代人常用以療癒身心的小物,能放在家中或辦公室,時不時就能提振精神。看過了許多稀奇古怪造型後,現在又有全新獵奇系釋出,動物們全部擺出如名畫《吶喊》的動作,衝突又可愛的模樣,怎能不收?

名畫《吶喊The Scream》是孟克Edvard Munch於1893年的作品,一個臉部蠟黃、扭曲的人,捂住雙耳並用力嘶吼。背景是血紅色的天空以及暗潮洶湧的河流,鮮豔色彩配上誇張、動盪的流動筆觸,傳遞出鬱悶、陰沈情緒。

這幅經典作品現在被日本扭蛋公司EPOCH翻玩,推出「動物的吶喊ANIMAL SCREAM」系列,在首波公開的預告中,五隻動物如:樹懶、大猩猩、貓咪、倉鼠、海獺全部都驚訝地捧著臉頰,扭曲臉孔呈現可愛又搞笑的神情。

每隻售價為300日元(約86元台幣),預計10月發售,各位扭蛋迷快點筆記好時間吧!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