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超夢幻7米高「飄浮地球」降臨信義區!由NASA授權、縮小真實地球打造,快手刀去拍科幻網美大片

這次真的不能再錯過啦!

Photo/Discovery頻道

超夢幻7米高「飄浮地球」降臨信義區!由NASA授權、縮小真實地球打造,快手刀去拍科幻網美大片

近期有經過信義區的民眾,千萬要去尋找一顆7米高的「飄浮地球」!這個名為「蓋亞」的巨型藝術裝置,是由NASA授權、取自真實地球180萬分之一打造而成,白天、夜晚各具風情,隨便拍都是科幻大片,快點手刀去捕捉!

由英國藝術家Luke Jerram,名稱源自大地女神蓋亞Gaia名字,繼2019年初先到了新竹,3月造訪香港後,現在因Discovery頻道為了紀念人類登月50周年,而把這顆地球高掛於信義區香堤大道上,重現美麗的地球景色,立刻吸引許多人搶拍。

只不過由於颱風丹娜絲攪局,目前已緊急撤下,預計最快7/22重新掛回香堤大道上,並展出到8/18。

另外Discovery還推出「探索臺北 硬派不設限」挑戰活動,在台北市區裡25個不同空間裡,都會看到由3D創作藝術家陳彥旭,以及影像裝置藝術家徐婷x陳瑜辰的創作,現在已經進行到第三階段,快衝象山、Pier 5大稻埕碼頭、天文館、東區地下街、北投公園、大安森林公園及黃堤大道搶拍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