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哆啦A夢化身粉紅月兔啦!威秀影城獨家推出哆啦A夢月兔爆米花桶,還有迷你Q版搖頭公仔太萌了

哆啦A夢月兔爆米花桶太可愛了啦!

Photo / 威秀影城

哆啦A夢化身粉紅月兔啦!威秀影城獨家推出哆啦A夢月兔爆米花桶,還有迷你Q版搖頭公仔太萌了

隨著全新登場的劇場版第39部作品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月球探測記》,威秀影城這回獨家推出「哆啦A夢電影版造型爆米花桶」及「哆啦A夢電影版造型杯飲料」,將哆啦A夢化身超萌粉紅月兔,真的必須收啊!

之所以會有這樣的造型發想,原來是配合電影劇情從月球上捕捉到白色影子開始,大雄為了證明有傳說中的月兔,使用了哆啦A夢的祕密道具「異說俱樂部徽章」,不但在月球背面建立月兔王國,更引發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奇幻冒險。

不只是「哆啦A夢電影版造型爆米花桶」用可愛月兔頭為造型,還有一款「哆啦A夢月兔公仔搖頭杯飲料」更是療癒滿分,杯蓋上的迷你呆萌公仔,輕輕一彈就晃頭晃腦,就算放在辦公桌看了也超級紓壓。

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月球探測記》限定商品

販售地點:全台威秀影城

電影套餐內容:1個哆啦A夢電影版造型爆米花桶 + 1份小份爆米花 + 1個哆啦A夢電影版造型杯 + 1杯中杯飲料=$599 (原價$729),另外套餐可以加購$199購買「哆啦A夢電影版公仔搖頭杯飲料乙個」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