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「我的老公實在太邋遢啦!」日本人妻IG帳號爆紅,衛生紙永遠亂丟、隱形眼鏡保養液不蓋...爆笑日常根本就跟我家男人一樣啊

這個爆紅的IG帳號「gomi_sutero」實在太療癒,感覺好多人家的老公都是這副模樣啊哈哈哈!

Photo / gomi_sutero's Instagram

「我的老公實在太邋遢啦!」日本人妻IG帳號爆紅,衛生紙永遠亂丟、隱形眼鏡保養液不蓋...爆笑日常根本就跟我家男人一樣啊

最近受到網友廣大討論的IG「gomi_sutero」,不是什麼網美版面,也看不到任何時尚美照,多的卻都是居家生活寫真,但是仔細看看,每一張不是衛生紙、襪子亂丟,就是家裡的凌亂景象。

原來這是一位日本人妻創立的帳號,由於她實在受不了老公邋遢的生活習慣,於是決定把另一半的「惡習」PO到網路上EJ/公開給大家看,但也強調夫妻感情很好,直到老公學會丟衛生紙的那天到來,帳號會持續更新。


可以看到佔據版面最多的就是「衛生紙問題」,像是衛生紙用完死不換新,或是永遠丟不進垃圾桶中,就連使用捲筒衛生紙也能撕得亂七八糟。其他讓人又氣又好笑的行為,還有隱形眼鏡保養液死不蓋蓋子、髒衣服襪子亂脫亂丟,以及到處都能發現喝一半的飲料瓶,超居家的邋遢行徑可是讓人看了很有感,彷彿就在抱怨自己身旁的那一位。








只能說這個IG帳號宛如變成一個離譜大賽,看看這位邋遢人夫下一次又能出什麼招讓老婆傻眼,快一起來追蹤期待一下吧!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