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夏天必備這台「貼身冷氣機」!助妳立刻降溫13度,走到哪涼到哪,根本該團購一波

怕熱的人都該有一台!

Photo/first-flight.sony.com

夏天必備這台「貼身冷氣機」!助妳立刻降溫13度,走到哪涼到哪,根本該團購一波

炎炎夏日裡,一出門就接受炙熱陽光照射,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、妝容大打折扣?有此困擾的人,真的該備好這台「貼身冷氣機」,可以降溫13度,身體可以保持在20~25度的舒適範圍,走到哪都是涼爽無比。

由Sony推出的穿戴式空調「Reon Pocket」,完全針對現代人所需而開發,一推出就掀起轟動!輕巧體積與僅約80克重量,戴在身上不致於增加負擔。

藉由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線後,具有5段溫度調節,而在官網示意圖來看,啟動「貼身冷氣機」後,在他人皮膚表面溫度高達攝氏36度時,你可以降至23度!而這也不只能降溫,冬天時能當作暖暖包使用,實在太方便啦。

只不過這台有「運作30分鐘自動停止」的功能,也得穿著特定內衣才能使用。預計在2020年3月開始出貨,簡易版售價12760日元(約台幣3653元),一般版則售價14080日元(約台幣4030元),超怕熱的人真的該買起來!

☛☛☛購買連結請點此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