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Ryan無所不在!Kakao Friends推出超萌萊恩爆米花桶、蓮蓬頭、手持電風扇……滿滿萊恩超療癒

Kakao Friends多款聯名周邊商品,滿滿的超萌萊恩,準備攻陷大家荷包啦!

Photo/IG@kakaofriends_official、@widshop.co.kr、@widmobile、@wjdekgp0805、@hssong2、@gangminhyi9713、@soim_calli、@syongs_beauty

Ryan無所不在!Kakao Friends推出超萌萊恩爆米花桶、蓮蓬頭、手持電風扇……滿滿萊恩超療癒

KAKAO FRIENDS來自於韓國的社交軟體KakaoTalk中的軟體人物,人氣超旺的Ryan真實身分其實不是熊,居然是一隻沒有獅鬃的雄獅,圓滾滾的身體,瞬間擄獲全球粉絲的心~周邊商品更是燒得大家不要不要的!


KAKAO FRIENDS與韓國樂天電影院合作推出聯名套餐,萊恩化身為爆米花桶與飲料杯,除了套餐以外,也可以單獨購買飲料杯或是爆米花桶!萊恩在偷吃爆米花的樣子實在是可愛到犯規~這款燒人的程度完全不輸遊樂園裡的爆米花桶阿!

飲料杯最大的亮點是上面的公仔是可以拆下來的,底部居然是印章,身為萊恩的粉絲,不過既然要買就要整組都包回家啊,實在是太想要了!

這次樂天電影院聽到KAKAO FRIENDS粉絲的心聲,杯子一共有七款造型,Ryan、Apeach、Muzi、Neo、Frodo、Tube、Jay-G所有角色一次到齊!大家的荷包就乖乖投降吧~

A套餐:爆米花+2杯中飲品+2個Kakao Friends 造型飲料杯 價格:19500韓元(約台幣523元)
B套餐:萊恩爆米花桶+中爆米花+2杯中飲品(約台幣643元)
萊恩爆米花桶 單買價格:20000韓元(約台幣536元)
Kakao Friends 造型飲料杯單買價格:7000韓元(約台幣188元)

除了爆米花桶以外,KAKAO FRIENDS還跟韓國的衛浴品牌合作推出「Ryan、Apeach造型蓮蓬頭」,萊恩從生活小物進入到衛浴系列,準備跟著Ryan、Apeach一起洗澡囉~生活完全被KAKAO FRIENDS佔領啦!



夏天最需要的消暑小物手持電風扇也看的到萊恩的蹤跡,不僅可以手持還有底座,不論是外出攜帶或是放在辦公桌上都十分方便!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