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「看世界的偉大,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!」,89歲老奶奶與鮮肉孫走遍全美國家公園,有愛的陪伴令人感動~

你有多久沒有見到自己的爺爺奶奶呢?美國年輕人Brad Ryan因為奶奶的一句話,花了3年半時間,帶著年近90歲的奶奶,跑遍美國29處國家公園,逐漸完成了與奶奶的壯遊。

Edit/派脆克 Photo/網路

 「看世界的偉大,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!」,89歲老奶奶與鮮肉孫走遍全美國家公園,有愛的陪伴令人感動~

Brad就和一般的年輕人一樣,喜歡在休閒的時候到各地旅行,一次在旅行結束後回到家中,年屆89歲的奶奶Joy向他說:「我這輩子一直都生活在這個地方,從來沒有看過真正的山、真正的海。」

此話一出,讓Brad五味雜成,心中立刻訂下目標,趁著奶奶還走得動時,及時行孝,要帶著奶奶前往冒險的旅途上。

旅途中,所有的照片都被記錄在兩人的IG帳號@grandmajoysroadtrip中,由於奶奶身體不便,帶著奶奶去旅行,需要花上更多的耐心與時間,但Brad甘之如飴,這樣美好的時間,是用什麼都換不到的!Brad也表示,當行動慢下來後,發現很多事情在不急的時候,更能看到細微處以及品嘗它的美好。

今年9月,兩人要再次上路,去看更多更美麗的風景,相當感人。

你有多久沒看見自己的爺爺奶奶,甚至是一起出門走走呢?老人家們都在等著你呢!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