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刺蝟控們買起來!韓國大創推出「刺蝟、松鼠、樹懶系列」秋季商品,刺蝟拖鞋、刺蝟地毯療癒度滿分

韓國大創秋季新品將療癒系動物們集體化身成生活小物,可愛兼實用好欠買!

Photo/IG@daiso_designlab

刺蝟控們買起來!韓國大創推出「刺蝟、松鼠、樹懶系列」秋季商品,刺蝟拖鞋、刺蝟地毯療癒度滿分

韓國大創DAISO時常推出許多美觀兼具實用的文具、居家小物,秋天即將到來,這次新品以刺蝟、松鼠、樹懶為主題推出周邊系列商品,有紙膠帶、刺蝟地毯、刺蝟拖鞋……整體大地色系帶有濃濃的秋天氣息,準備好一起錢包破洞了嗎?

刺蝟地毯

把刺蝟變成柔軟的地毯,超反差實在是太可愛了~

地毯設計以長毛的材質,讓踩起來的觸感更加柔軟舒適!

刺蝟拖鞋

在家走動也能幫助地板清潔,有了這雙刺蝟拖鞋懶人也能輕鬆打掃!

刺蝟灰塵撢子

軟萌的刺蝟造型有沒有讓大家更有動力打掃呢?

刺蝟擦手巾

大地色系不只耐髒看起來還很療癒,掛在廚房或是浴室都很適合!

刺蝟/松鼠收納包

拿來裝零錢或是收納小物都好方便!重點是好可愛,完全正中小編的心

抱抱松鼠

可以收起窗簾的抱抱松鼠,有種無尾熊的感覺,超級萌~

刺蝟/松鼠馬克杯

透明的玻璃杯搭配簡約的刺蝟、松鼠圖案,看起來質感很好,很適合來杯牛奶或咖啡,度過美好的早餐時光!

刺蝟/松鼠杯盤

深咖啡色的杯盤質感度大增~


刺蝟/松鼠餐墊

將森林搬上餐桌感覺好放鬆。

松鼠/樹懶 玩偶

吃的嘴巴鼓鼓的松鼠、還有抱起來超舒服的樹懶,擺在家裡療癒感暴增!


這次新品的價格約在1000韓元(約台幣30元)到5000韓元(約130元台幣)左右,價格非常划算~準備要前往韓國的人可以到大創逛逛,來家裡添購一些秋天氣息吧!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