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想微醺快衝誠品南西!首度舉辦為期兩週的「酒水節」,40種飲品、獨家販售Michael Kors聯名檸檬茶

酒鬼們,立刻前往吧~

Photo/Marie Claire、誠品

想微醺快衝誠品南西!首度舉辦為期兩週的「酒水節」,40種飲品、獨家販售Michael Kors聯名檸檬茶

不論是下班或周末,都喜歡來杯調酒、享受微醺的滋味來紓壓?從今(8/28)起就快衝誠品生活南西吧!首度舉辦為期兩週的「酒水節」,最具話題的莫過於有時尚品牌Michael Kors聯名CHAFFEE推出的獨家飲品,裡面更有超過40種酒水、飲料,8/28、9/7日兩天也有DJ Set、D.J. Kool Klone打碟,讓身心靈都能盡情放鬆。

繼4月舉辦過充滿甜點的女人節後,誠品南西因應館內年輕客群多,而首度舉辦「酒水節」,讓民眾能一次品牌館內飲品品牌。天仁集團下品牌CHAFFEE與Michael Kors聯名推出的「茶微醺」是以設計師Michael Kors聯名最愛的檸檬紅茶為靈感,加入草莓果醬、洛神微酸基底、阿薩姆紅茶與氣泡水,酸甜滋味超消暑。

喜歡嘗鮮的人,一定要嚐嚐歐洲獨立飲品品牌Indie Drinkster,在台灣少有實體店面的它們,用高品質設計飲品,也將具都會感設計的飲品引進台灣。主推「城市伏特加」,運用當地當地純淨泉水與小麥製作,有柏林、倫敦、阿姆斯特丹等三款可以品嚐溫和柔順的口感。

另外還有台北十大人氣調酒酒吧「MUD Bar」的經典「Taiwanese Smoky Coffee Whisky」,苦香醇厚口感,是大人系專屬飲品!人氣酒吧Buttermilk還會帶來「美國阿嬤秘方炸雞」,更在酒水節期間內推出「70%巧克力甘納許紅絲絨蛋糕」。只要在期間內消費就能獲得集章,單日集滿任三款或期間累計集滿全六款,就能兌換誠品限定「來手啤酒吧 啤酒杯」乙組,快點衝吧!

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,喝酒不開車、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
集滿六款章就能換啤酒杯!
集滿六款章就能換啤酒杯!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