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一生做好一件事!95歲德國體操阿嬤 Johanna Quaas ,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潛能有多大!

1925年出生,來自德國的Johanna Quaas,今年已經95歲,是目前世界上年紀最長的體操運動員!

Edit/派脆克 Photo/網路

一生做好一件事!95歲德國體操阿嬤 Johanna Quaas ,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潛能有多大!

打破自己的框架,發現自己的無限潛能,如果可以,你想把自己的極限推到什麼樣未知的地方呢?Johanna Quaas告訴你,年紀絕對不是問題,是在於你是否能夠身體力行!

10多歲時接受體操訓練,然而在二戰時期,卻被迫中止體操的練習,30歲贏得東德手球錦標賽後,才開始把注意力轉回運動上,20年後,以56歲的年紀參加各大體操運動會,陸續拿下許多獎牌,一直到了30多年後的今天,95歲的她依舊對於體操保持高度的熱情。

平常鍛鍊不輟,上健身房也不輸給年輕人,當然,丈夫多年的支持與陪伴,也讓她更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。

不只是體操,2016年時,為慶祝英國女王大壽,阿嬤還特地表演了跳傘,看來依舊老當益壯!

一生就只做好一件事,並且推向極致,這就是所謂的職人精神,阿嬤的存在更激勵了所有人,只要有夢想就不要放棄,追逐夢想是一輩子的事情!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