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想睡在IKEA裡不是夢!全台唯一「快閃旅店IKEA pop-up hotel」開放申請,免費入住步驟大公開

想要免費住IKEA旅店的人,只要有夠有創意的理由,就能入住啦!

Photo/IKEA

想睡在IKEA裡不是夢!全台唯一「快閃旅店IKEA pop-up hotel」開放申請,免費入住步驟大公開

每次逛IKEA,看到色彩繽紛的家具陳列,是不是都想住上一回?現在這個夢能成真啦!將於9月底打造全台唯一一間「快閃旅店IKEA pop-up hotel」,即日起開放大家線上報名,9月25日開始也開訪民眾參觀,鐵粉們快點衝吧!

IKEA從2019年開始強調「臥室」對於生活的重要性,床墊試睡時間延長到365天,並提供25年的品質保證,要讓消費者擁有良好睡眠品質。而除了在瑞典南部阿姆胡特Älmhults擁有全球唯一的IKEA酒店,現在也將在台北開設全台唯一快閃旅店,並邀請大家親身體驗。

將於9/26開放幸運民住入住的快閃旅店,總共規劃了有新婚夫妻、同性伴侶、風格男、風格女、收藏家、新手爸媽、寵物飼主、一家大小、新鮮人等9種房型,其中風格男、新手爸媽兩間則由黃子佼及魏如萱親次參與設計。

只要是擁有宜家卡卡友的人都有資格申請,即日起至9/17,趕快點入下方的網址,從9/26~10/25中選擇想入住的房型與日期(第二階段將於10/1~10/15開放申請,入住時間為10/26~11/24。)最重要的是,要寫下「獨特且具有創意的入住理由」,就有機會能免費入住!

IKEA快閃旅店 IKEA pop-up hotel 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8號

開放民眾參觀期間:9/25(開幕日)  16:00-20:00;9/26~11/30 週一至週日11:00~20:00

線上報名網址:http://hotel.ikea-event.tw/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