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Crate and Barrel首度引進寵物系列!手工羊毛氈帳棚窩爆炸可愛,快幫毛小孩的居家空間大升級

家中有毛小孩的你,真的該去Crate and Barrel掃貨!

Photo/Marie Claire、Crate and Barrel

Crate and Barrel首度引進寵物系列!手工羊毛氈帳棚窩爆炸可愛,快幫毛小孩的居家空間大升級

隨著時序漸漸進入秋天,除了衣櫃、居家空間要跟著換季外,也別忘了幫家中毛小孩的居住空間升級!Crate and Barrel在2019年秋冬以「家如其人」為主題,眾多充滿異國風情的獨特設計家飾,能讓客人一秒感受到主人的不凡品味。更首度引進寵物系列商品,實用又可愛的設計,不買對不起毛小孩,快往下看看有甚麼值得入手的新品?

♛台灣首度引進寵物系列

本季最大亮點是台灣Crate and Barrel終於找得到寵物系列啦!有尼泊爾女性手工製作的羊毛氈帳篷窩,保留了天然羊毛脂,可以調理爪子,保持貓毛健康。也有採用無毒綿線交織成的繩結玩具,可以幫助狗狗維持牙齒清潔,更有慢食碗、漢堡及Taco美食造型寵物紓壓玩具,讓你與毛小孩的相處時光更歡愉。

♛稀有石材展露品味

想要家中帶點藝術氣息、異國風情,不需要非得購買大件家具,使用小件的家飾品就能成就!本季用上由木頭積年累月變成的「石化木」、瑪瑙、火山灰岩等,讓點心盤、書擋、杯墊都因著獨一無二的紋理,吸睛之餘,更流露出精緻優雅品味。

♛聯名FRYE推調酒商品

愛開趴的人,必入手與美國百年皮件品牌FRYE的一系列商品,在黃銅製成的冰桶組、搖酒器、托盤、調酒工具組裡,都加入了皮革細節,讓常見的工具增添質感,也更加迷人、懷舊。請朋友來家中時,肯定超神氣。

♛秋季氛圍暖色系家具

一想到秋天,蕭瑟的意象映入眼簾,不妨也讓家中換上這樣的氣息!Crate and Barrel推出多款有苦甜色、寶石礦物色、鏽蝕氧化色的家具,結合陶土藤竹、回收玻璃,或是具有強烈手工質感的異國風圖騰織品,又或是綠松石藍、靛藍色搭配木褐、黃銅、石灰等色彩,並連結木頭、石材、玻璃、鐵件等材質,讓居家空間充滿優雅奢華氣息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