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睡好睡滿!《ZooZooZoo》休眠動物園系列第七彈推出,快跟小豬、貓咪、食蟻獸一起大睡特睡

《ZooZooZoo》休眠動物園第七彈全員趴睡中 ~連食蟻獸、駱駝都一起休眠啦!

Photo/takaratomy

睡好睡滿!《ZooZooZoo》休眠動物園系列第七彈推出,快跟小豬、貓咪、食蟻獸一起大睡特睡

日本扭蛋大廠熊貓之穴推出過許多逗趣的扭蛋公仔,像是廣為人知的戽斗星球、戽斗貞子、自由過頭的女神......每款都讓人笑到噴飯!

戽斗星球

戽斗貞子

自由過頭的女神


在扭蛋界中擁有超高人氣的《ZooZooZoo》睡眠動物園即將推出第七彈新作品,新系列終將有6款動物分別是小豬、貓咪、熊、食蟻獸、駱駝陪著大家一起睡好睡滿!

《ZooZooZoo》睡眠動物園再扭蛋界中是屹立不搖的超夯系列作品,一起先來回顧前面各種睡覺的動物們吧!

第一彈躺著睡

柯基是吃可愛長大的嗎?看著六款動物們全員翻肚睡的模樣,太療癒了~

第二彈趴著睡

動物園下班後的日常,這些動物們看起來真的是累壞啦!

第三彈坐著睡

動物園的午休時間~刺蝟手腳短短的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躺下去!

第四彈四腳朝天睡

小白兔的腳放得直直的太萌了吧~老虎根本就是大貓咪!


第五彈打瞌睡

有沒有覺得這個背影非常熟悉呢?

就像是上課、上班精神不濟的自己啊!真的只想好好睡一覺~

第六彈遮眼睡

來人啊~誰來關燈一下!

海獺這不是在睡覺~應該是在賣萌吧!

特別版

是特別以第一彈的動物們製作,但有沒有發現是異色版!讓人更想收藏了~

第七彈再度回歸趴睡

小豬

這麼粉嫩的小豬~先抱緊處理!



貓咪

長長的毛髮垂落在地上,雖然有點可惜不是折手睡覺,但可愛度還是滿分!

小狗

完全就是家裡小狗睡覺的模樣啊!

好想跟著熊一起冬眠!

食蟻獸

這次的新動物真的超可愛~居然有食蟻獸的睡覺模樣,尖尖的爪子與紋路都非常細緻~好像要扭到這款!

駱駝

駱駝款式也超吸睛~

價格資訊

共 6 款
價格:200日圓
上市時間:預計 2019 年 11 月上市
地點:日本各大扭蛋店

延伸閱讀

收藏